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良堂】这么突然啊(abo)六

勿上升蒸煮
勿上升蒸煮
勿上升蒸煮


九良知道自家先生有多喜欢小孩子,也知道两个人有这么一个孩子有多不容易,自己也是喜欢小孩子的,软软糯糯的脸蛋儿,笑起来会眯着眼睛。可是这一切都应该是基于自家先生平安快乐的基础上的,像现在这样每天看着自己心尖尖上的人一天比一天瘦,还这么难受,无力感瞬间充斥着整个人,很不好受。
“九良,去给我买山楂糕吧,我现在想吃。”孟鹤堂看着九良一直皱着不肯放松的眉头想是再说什么也不会让九良笑起来,自己也还难受着,干脆把人支出去。
“你别多想,我没有想不要他,我知道他是天使,因为你是我的小孟仙儿啊,在家等我,我先去了,有什么事儿一定记得给我打电话,好吗?”九良眼里是化不开的深情,孟鹤堂觉得自己好像要被吸进去了,被亲了一口,有点晕晕的,楞楞地点头,目送着九良出了房门才后知后觉的红了脸。
小孟仙儿就是这样,不论在一起多久,每次只要一个亲吻就能羞红了脸,半天退不下去。
……
九良来回的路上都在想这个孩子大概是给两个人的考验吧,自己只能更尽心的照顾先生,尽力地缓解他的不舒服,等孩子出生一定要先揍一顿屁股再说。
……
“先生,我回来了!”九良到家提着山楂糕边换鞋边叫了一声自家先生,没有回应。
把山楂糕放在客厅往卧室走,就看见被子鼓起一个大包,不用看也知道是自己的小孟仙儿在里头睡觉呢,每次只要是自己一个人睡就在床上转圈,还连脑袋都不露出来,起床就是鸡窝头,得要自己搂着才能不睡的这么“放荡不羁”。
走过去拿起被子的一角,掀开,看见了脚丫子,又去掀对面的一角,结果看见了后背,赶紧找到脑袋的方向,轻声叫着人,给叫的半醒了才算能给摆成正常的姿势。
“我把山楂糕买回来了,要现在吃嘛?还是再睡一会儿?”九良小声问着,生怕给人吵醒了似的。
“唔~你陪我……”孟鹤堂眼睛都没睁开就搂着面前人的脖子迷迷糊糊的让上床来陪自己睡觉。
“好,你先松开,我去倒杯水进来好不好?”九良轻轻扯着现在是迷糊仙儿的人的胳膊,哄着说。
脖子上的胳膊倒是乖乖松开了,人眼睛也睁开了,水濛濛的,大眼睛双眼皮对着自己一眨一眨的,周九良恨不得把人就地正法了。





————————————
对,我还没睡就叫今天,啦啦啦
今日份的小孟仙儿到位啦!
还您们!❣️❣️❣️

评论(7)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