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良堂】这么突然啊(abo)五


勿上升蒸煮
勿上升蒸煮
勿上升蒸煮


孟鹤堂把草莓蛋糕倒是吃的一干二净,九良本来做好了吃剩下的准备,这下连中间讨上一口都没有。
“要是再酸一点儿就好了。”孟鹤堂意犹未尽地舔着嘴角说。
“嗯,是甜。”九良拿着盘子弯下腰就着自家先生的嘴角就亲了一口,吧唧着嘴点头说。
孟鹤堂的脸连带着脖子和耳朵都羞得通红,朝着九良去洗盘子的背影努了努嘴。
……
“明天我想吃山楂糕!”九良本来已经做好了伺候人反胃的准备了,没想到到了睡觉点儿也没有异常,自家先生甚至开始点明天想吃的东西了,真是让人喜出望外。
“行!我明儿早起就给您买去,吃“金糕张”的行嘛?”九良一边儿往自家先生那边挪搂住一边儿问。
“成!你也别起太早,要是到时候我没醒呢,你也把我叫醒喽,跟我说一声再走。”孟鹤堂在九良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也回抱着。
“好,快睡吧先生,晚安。”周九良亲了一口自家先生的脑门儿,心里想着明天早上只要别再五点多起来吐就真的可以放心了。
……
终究是还不能放心,周九良还是在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听到了卫生间传来的呕吐声,赶紧下床去接了一杯温水,又蘸湿了毛巾准备给人擦脸。
看着怀里人煞白的脸色和因为月份日益增长而开始的呼吸有些急促,周九良真是想不通自己当初怎么就依着先生在这个时候要了一个孩子呢,或者说就不该要孩子,否则也不会让先生受这么大的罪。
“九良…我没事儿……”孟鹤堂好不容易喘匀了气儿,脸色还是白的,就摆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冲着皱着眉头满脸担心的自家小先生,边说边晃着身边人的胳膊。
“可是,先生……”九良还想说点儿什么。
“这是一个小天使,咱们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现在他才会来选中咱们两个做家人,你不可以那样想!”两个人在一起七年多,九良十七岁就在孟鹤堂身边,几乎每天形影不离,孟鹤堂当然一眼就能看出他在想什么,可是这是两个人盼了这么久才盼来的,他不允许,九良想都不可以想,就算是因为心疼自己。






——————————————
这应该是高考前的最后一篇了,还有十天,要闭关了!

评论(21)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