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如果阿诚在最后替明镜挡了枪(7)

“阿诚先生的伤已经基本痊愈了,在家里和在医院休养都是一样的。就是说,阿诚先生可以出院了。”阿诚的主治医生对明楼和明镜说。
“那阿诚以后会有什么后遗症吗?”明楼思考片刻谨慎地问道。
“目前看来,没有什么这次创伤带来的直接后遗症,也就是说不会影响到阿诚先生正常的生活,他的身体机能都是完好的。但是阿诚先生身体的底子很弱,这是从小就积累下来的病根,以后这个原因出现的病症可能不会在少数,比如说受风之后比普通人容易感染风寒,感染风寒之后病情会比普通人严重而且不容易痊愈,容易发烧等等。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还要让阿诚先生注意休息,不要太过劳累才好。”医生说了一大堆,说到底还是这次的枪伤伤了阿诚的元气,这要是补也是需要些时日的,连医生这种见惯了生老病死的人都替阿诚的身体健康捏了一把汗。
听完医生的话,空气中都弥漫着低气压,只有阿诚一个人还在仿佛没事人一样的缓慢地收拾着出院要带走的东西,仿佛一声刚才说的话说的危险都不是他一样。
“大哥大姐,咱们回家吧!”阿诚满面笑容的冲着愁眉不展的明镜和明楼说到。
“你跟大姐先下楼去车上等我,我去给你拿药。”明楼看了阿诚的表情,心中更是难过,便扯了个理由想自己静静。
“好,那大哥你快点儿,我都等不及要回家了!”阿诚依旧满面笑容。
目送着阿诚和明镜慢慢的走下楼,走向车子的方向,明楼转身去了卫生间,推开隔间的门,眼睛再也盛不下眼泪。他只能快速的平静好自己的心情,转身出去以笑脸迎人。
明楼拿好药,下楼开车,一路开到明公馆,发现后面尾随的不止一辆车。若无其事的开车进了自家院子,三个人有说有笑的提着东西进了屋子。明镜还未进门就喊着阿香,要她做好多好吃的来给阿诚,弥补一下这些日子以来总是吃到加热过的饭菜的“委屈”。
明楼则是一进门就收起了脸上的笑容,把东西放好,向阿诚使了一个眼色,两人便都进了书房。
“大哥,怎么会有好几辆车跟着咱们啊?!”阿诚刚一关上门就心急的问道。
“应该都是新政府的人,我刚才看了咱们进来之后他们的去向,都是在围墙外面,四周都有,他们对明台的怀疑还是没有消除啊。”明楼分析道。
“那我现在就去楼上告诉明台最近不要出门。”阿诚说。
“好,还要跟他说最好也不要在院子里或者是一楼停留太久。”
“知道。”




———————————
感觉废话挺多的一章,可能是过年过傻了🙃🙃🙃
不敢让阿诚哥的身体太不好,不然以后就不能跟大哥一起救国了😔😔😔但是又好像让大哥特别(加大的特别!)心疼,就只好这样写了……
下一章应该不会太远,抱歉等这么久!
锅都是我的
欢迎评论
欢迎指点
欢迎喜欢
😘😘😘

评论(1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