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成南】我的小拖拉机哟

切勿上升

切勿上升

切勿上升

⚠️非abo生子

⚠️非abo生子

⚠️非abo生子

❣️有一丢丢霄海,就不带tag了

❣️大概之后会出一个俩人的后续






  “哥,我…我感觉有点儿大事不妙……”刚下台的张九南走在高九成前面,刚进了侧目条就回身攥住了本就一脸担心的高九成的手臂。

  “怎么了?腰疼吗?赶紧坐下,来,扶着我肩膀。”张九南说相声“费自己”真的不是说说而已,但是这些日子他一直在竭力调整风格,毕竟二十大几的岁数“费自己”的风格注定不是长久之计。今天本来说的挺踏实的,也不是什么要使大身上的活,偏偏张九南想稳当的时候一切都跟他作对,好好儿地被话筒线滑了个屁墩儿。搁平常这种摔摔打打张九南也是大风大浪见过的,摔完了爬起来张九南还能神色如常的继续把活说得稳稳当当,高九成也不会放在心上。可今天张九南坐在地上白着脸自己努力了好几回都没起来,最后还是高九成扯了个包袱把人给扶起来的。台下的观众只当是张九南故意的,只有台上的两个人知道,这一摔怕是要出问题了。好在快到底了,张九南冒着冷汗加快了语速,高九成也是心提到了嗓子眼的配合着爱人。

  “不…不是,我肚子…肚子好疼……”张九南感觉眼前一阵一阵的泛着黑,止不住的腿软让他连把手从高九成手臂上移到人肩膀上都做不到,只能慢慢蹲下小声地尽全力的把自己的感受告诉高九成。

  “诶!九南!怎么了?怎么了!咱们…咱们去医院,九海!九海快过来!帮我扶着他,我去开车……”高九成说话的声音都是抖的,只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喊了最稳重的九海过来帮自己。而关九海窝在沙发里,还没从刚刚呕吐过后的难受中完全缓过来,就急匆匆跑过来扶住了摇摇欲坠的张九南,让高九成放心的去开车过来。

  ……

  “老高……”高九成被拦在了手术室门外,张九南被迫松开了紧紧攥着的高九成的手。此时的张九南脱下了大褂,躺在白的让人看了都会打冷颤的病床上,显得那么单薄,那么无助,而高九成只能眼睁睁看着带着哭腔喊自己的张九南被推进手术室,一个人面对冰冷的一切。

  ……

  “成哥,一定…一定会没事儿的,南哥吉人天相……”关九海看着蹲在墙根儿两眼无神看着手术室大门的高九成不知道要说什么来安慰人,只能拍拍人肩膀干巴巴的说着一定没事儿,毕竟来的路上虽然没人说却也都是心知肚明的,只能默默祈祷大人小孩儿都平安。关九海也不禁摸了摸自己还平坦的小腹,这里面也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上午刚拿的结果,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跟孩子的另一个爸爸,那个总是叫着自己海哥,台上台下护着自己却和自己除了是搭档没有任何关系的高个儿胖子说。晃晃脑袋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只是把重心靠在了墙上,谨遵着医嘱,不能让自己太累。

  ……

  “病人先兆性流产,现在孩子暂时没事儿,但是还要住院观察三天,需要卧床休养,让病人保持一个好的心情,饮食要尽量清淡,三天之后检查一切正常了就可以出院了,病人一会儿就能出来了,一会儿病人推回病房之后家属拿着通知书去办理一下住院手续就行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了,护士出来径直朝他们走了过来,好歹人是没事儿了,只是要小心照顾,总归算是能松一口气了。

  ……

  “九海,九海…挺晚的了,我看你脸色也不好,赶紧回去休息吧,要不叫霄白来接你一趟吧?”办好住院手续的高九成回到病房就看到关九海侧着头在张九南病床的床头柜上皱着眉头睡着了,很不安稳的样子,赶紧慢慢儿把人给叫醒了,让赶紧回家歇着。关九海身子薄大家都知道,头疼脑热是常有的事儿,高九成实在是被张九南的事儿给吓懵了,现在才顾得上照看关九海。

  “嗯…没事儿,哥,我…我自己回去就成,这么晚了,也不好麻烦人家霄白了,我没事儿,您照顾好南哥就成了,不用管我,我打车回去就成…那我先走了成哥,有事儿您再给我打电话。”关九海是有点儿难受的,之前就是因为老吐还爱犯困才去医院做的检查,结果今天上午拿到了那样的结果,现在睡着之后又被叫醒会头晕恶心,但人前还是强忍着的,只想着赶紧站起来离开病房,脱离高九成的视线。

  ……

  “哥…老高…老高!宝宝!”高九成送关九海出病房回来就看见张九南双眼紧紧的闭着叫着自己,喊着宝宝,赶紧到床边握住张九南的手一遍一遍的答应着,安慰着。

  “老高……对不起,宝宝…宝宝怎么样了?”张九南慢慢醒了过来,看见高九成正握着自己的手说话都带出了哭腔,小心翼翼的不敢用手碰自己的肚子,紧张的开口小声问着宝宝还在不在。

  “宝宝没事儿了,大夫说你还需要静养,得在床上躺几天,观察三天没事儿了咱们才能出院呢,现在有没有不舒服?”高九成知道自己宝贝儿这是吓坏了,连说话都不敢大声了,赶紧安慰着。

  “对不起……”虽然自己也不是故意摔的但是张九南就是想跟高九成道歉,对不起自己的粗心大意,对不起自己让人担惊受怕,对不起自己那么那么的迟钝。

  “没关系的啊,你也不是故意的,咱们都是没办法预估这种意外的啊,对吗?”高九成摸摸躺在床上跟自己道歉的人的脸温柔的开导着。

  “哥…我爱你……”张九南晃晃脑袋蹭了蹭高九成摸着自己脸的手,小声说着,红红的耳朵尖儿让他想整个人藏起来,却又留恋着高九成宽厚的手掌。

  “我也爱你宝贝儿,受苦了宝贝儿……”高九成吻上人的脑门儿,喃喃说着情话。

  “哥…宝宝叫小拖拉机好不好啊……”张九南让人亲的迷迷糊糊,抬了抬头想要赶走瞌睡虫却也是徒劳,只能含含糊糊留下这么一句带着睡意的话。

  “好啊…你喜欢就好啊……”

  “小拖拉机啊…不要让你九南爸爸太辛苦呀…爸爸爱你……”

  ……

  张九南为什么不想想万一是个小闺女儿可咋整啊!










————————————————

是一位小可爱的点梗

头一回写成南

还不太能把握好两位老师的性格

写得不好您多包涵

两位老师的好是我写不出来的

不好看您也不许骂我!

要不我就骂回去!

⚠️切勿上升

⚠️切勿转出lof

爱您们

❣️❣️❣️


评论(26)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