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尚何】空调大棉被的后果

⚠️切勿上升

⚠️切勿上升

⚠️切勿上升

❣️一句话香贤,就不打tag了

❣️发烧真的太难受了😣😣😣







  “啊啾……”何九华人还没进后台,喷嚏先进来了。

  “怎么还打上喷嚏了?上午不还好好儿的呢嘛,你又空调大棉被了是不是?”尚九熙有事儿中午就出门了,晚上直接来的剧场,现在看人不仅打喷嚏,进门还吸溜鼻子就明白这是自己出门之后又没听话了,真是一眼瞧不见都不成。

  “我…啊啾…我不是热嘛,这大热…啊啾…天儿的,我就…就开了二十四度……”何九华越说越没底气,悄悄儿把温度往上提了好几度才敢往外说,低着头不敢看尚九熙的眼睛,嘟嘟囔囔的小声儿为自己辩解着。

  “得了,赶紧坐这儿,我给你倒点儿热水去,等下班儿再买药去吧,感觉怎么样?能坚持吗?”尚九熙看人那样儿就知道一定不止二十四度,但是又能怎么办呢,自己宝贝儿自己宠着呗。

  “我没…啊啾…事儿…诶呦我的天呐……”何九华打喷嚏都打出脑震荡的感觉了,还吸溜着鼻子梗着脖子说自己没事儿呢。

  “成了你,快歇会儿吧,水赶紧趁热喝,睡会儿嘛?”尚九熙心疼的给人呼噜了两下脑袋,又试了试脑门儿的温度,好在不烧,算是放了点儿心了。

  “嗯,睡……”何九华试着小口喝着水,含含糊糊的答着话,伸手把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拽到身边坐下,挪了挪枕在了人腿上舒服的闭上眼睛长出了一口气。

  ……

  “大华,醒醒了,大华…你有点儿发烧,宝贝儿,醒醒!”尚九熙感觉腿上挨着人脸的地方热的不正常,又听人身上盖着自己外套还迷迷糊糊喊冷,赶紧往人脑门儿试温度,有点儿烫手的温度让尚九熙紧张了起来,他深知何九华经常感冒但不经常发烧,可只要一发烧就是病来如山倒。

  “嗯…该上场了吗?等会儿…我…咳…我缓一下儿……”何九华感觉自己好像在梦里被人打了一顿自己还没还手,要不现在怎么浑身酸疼呢,手撑着转成坐在沙发上,睁了眼却感觉眼前一阵一阵儿泛着黑,晃晃脑袋又像是被人用锤子敲脑壳,疼的不行,只能一下一下眨眼,企图缓解。

  “慢点儿,你发烧了,还能坚持吗?不行咱们现在就去医院。”尚九熙缓缓动了动被何九华压麻了的右腿,从身后扶着人肩膀问。

  “没事儿…我没事儿…咳咳…还有多长时间上啊……”何九华还在努力眨眼,一点儿缓解都是好的啊。

  “二哥他们刚上去,你先坐好了,我去给你买点儿药,你吃了能好点儿。”尚九熙没动一点儿再劝人请假去医院的念头,不是不心疼爱人,而是太了解爱人。但凡脑子还清醒还能站起来何九华就绝对不会在上场前请假,不论因为什么,只为了一句’戏比天大’。

  “你…你快点儿回来……”何九华看着在自己眼里模糊的身影凭感觉拉住了尚九熙垂在身侧的一只手,尚九熙回头等着他说话,他却只说了让人快点儿回来,自己对于眼前泛黑的恐惧却是一点儿没说。

  “嗯,放心吧,冷了那儿有外套就穿上点儿,我马上就回来。”尚九熙感受着自己手腕上何九华源源不断散发的热度更是着急,却也是柔声安抚了才转身拖着还有点儿麻的右腿尽量快的往外走去。

  ……

  “返场在给大伙儿说上一点儿……”正活堪堪说了四十分钟,尚九熙的心提的比何九华没完全醒酒那次还高,好在今天排的节目是个比较瓷实的活,规规矩矩的,没翻一个邪包袱的演完整个活尚九熙总算能小小的松一口气。

  好在前边都抻的够长,返场就说了一个小段儿,可是下台鞠躬时何九华微微摇晃险些站不稳的身影还是让尚九熙的心惊了一下,往后台走,撩开帘子就回身扶住了烧得脸色苍白全凭意志力演完全场的何九华。

  “大华!别睡别睡,换衣服咱们去医院昂!宝贝儿,支棱起来啊。”尚九熙扶着耗尽最后一丝电量的何九华一边喊着让人别睡一边往更衣室去给人换衣服。

  “九熙,我先去把车开到后门昂,换完衣服你出门就能看见我。”秦霄贤因着尚九熙的嘱咐一直在后台等到现在,为了能第一时间送何九华去医院。

  “好好……”尚九熙手忙脚乱的正给自己解扣,此时何九华已经能自己换衣服了,慢慢腾腾的,不知道的看了以为他很悠闲,实则是脑子已经使唤不动四肢了,全凭着一口仙气吊着。

  ……

  “大夫,他发烧三十九度七,刚测的,九点的时候吃了一片安乃近。”秦霄贤被孙九香一个电话说孩子哭闹哄不好给叫回了家,留下尚九熙一个人。尚九熙给挂了急诊,见到医生之后用最简洁的话交代了全部情况。

  “咳嗽吗?”医生低头填着病历本问。

  “有一点儿,刚睡醒的时候有点儿,之后就没有了。”尚九熙努力回忆着何九华自从睡醒了之后的一点一滴说着。

  “拿这个单子上四楼抽血,跟那儿等着半个小时出结果,然后拿着结果回来再给我看。”医生把单子连同病历本一起递给一直站在何九华身后说着何九华病情的尚九熙。

  ……

  “再坚持一下昂,马上就好了,乖。”何九华蔫儿蔫儿的靠在尚九熙肩膀上,没精神想睡觉,但是又难受的睡不着,就连哼唧着给自己心理安慰的劲儿都没有了,尚九熙看了是又气又心疼。

  ……

  “拿着单子去输液室给护士,然后等着就成了。”医生看了化验结果之后又开了张单子给了尚九熙。

  ……

  “我不想输液……”何九华站在输液室门口拽着尚九熙衣服下摆哑着嗓子声音黏黏糊糊的不肯说自己怕打针。

  “没事儿,一会儿我搂着你,咱不看就没事儿了,不输液这病也好不了啊,就一直得难受,我心疼。”尚九熙知道人这是怕打针了,刚才抽血迷迷糊糊的糊弄过去了,这会儿倒知道害怕了。何九华怕打针这个事儿尚九熙也是在何九华上次发烧的时候才了解到的。

  那时候俩人刚确定关系,还没住到一起,尚九熙每天开车上班顺道接何九华一起。那天尚九熙照例从自己家出发前给何九华打电话让人准备好下楼,却一连打了好几个都没人接,尚九熙用最快的速度到了何九华家门外开始一边摁门铃一边给人打电话,好不容易门开了,尚九熙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热得像一团火一样的何九华给扑了个满怀,尚九熙这才知道原来何九华发烧会烧的这么严重,也是这次尚九熙知道了何九华怕打针这个小秘密。

  “疼……”没什么可藏着掖着的何九华也坦荡,自己就是怕疼,还费劲吧啦的抬起现在对于他来说好像有好几百斤重的脑袋,努力用因为发烧而变的红彤彤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尚九熙,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可怜一些,殊不知自己看起来越可怜尚九熙就越想让他早点儿输上液能好受点儿。

  “快点儿吧宝贝儿,你眼眶都烧红了,输完液就不难受了,我保证,一点儿都不疼,等烧退了给你买甜甜好不好。”尚九熙嘴里一边哄着何九华脚下也没闲着,慢慢悠悠往输液室里挪,挪到了值班护士跟前把单子递给人家,又慢慢挪到了空位子前扶着人坐了下来。

  “等烧退了给你买巴黎倍儿甜的甜甜圈跟红豆多拿好不好?”何九华自知躲不掉,走得再慢也只是拖延时间而已,索性放弃了挣扎,听见能吃甜甜圈跟红豆多拿更是一副豁出去的表情抬眼透过尚九熙看着已经拿着针头和自己要输的液走过来的护士姐姐。

  何九华肠胃不好,好多东西吃不了,吃的了的也吃不下太多,经常拿甜品过嘴瘾,但是又总是牙疼,尚九熙看人牙不疼的时候可劲儿吃甜品,牙疼的时候又哼哼唧唧惹人心疼,终于狠了狠心开始限制何九华吃甜品的频率和数量,这次要不是得诱惑人赶紧输液,估计下次甜品放行得是半个月往后了。

  ……

  “我得给你录下来你这个难受样儿,没事儿就让你看看,让你下回还空调大棉被的。”尚九熙看着人输上液之后逐渐回落的体温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一只手给人捂着因为输液而变得冰凉的手,另一只手从兜里掏出手机哗啦出相机调成录像模式,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开始录何九华蔫儿蔫儿的小模样,最后被何九华瞪了一眼抖了抖手做出了总结陈词之后收起了手机。

  “这就是空调大棉被的后果!”










—————————————

啰了啰嗦的写了一大堆

就是发烧很难受

夏天发烧更难受

❣️两位老师的好是我写不出来的

🌊写得不好您别看

🌊不能骂我

⚠️切勿上升

⚠️切勿转出lof

爱您们

❣️❣️❣️


评论(9)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