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龙龄】哭声嘹亮,肤色正常

切勿上升

切勿上升

切勿上升

⚠️非abo生子

⚠️非abo生子

⚠️非abo生子

❣️算是逛母婴店的后续





  张九龄在第一次正式产检的时候得到了一个可以说是惊天喜讯的消息,肚子里可劲儿折腾的是俩宝贝儿。


  俩人也是牛,双方家族里往上倒几辈儿都没出过双胞胎,俩人一下子就中了大奖,虽然开始的时候被宝宝蒙了一家伙,张九龄还受了这么多罪,但是此时此刻一切都被喜悦冲淡了,张九龄甚至有热泪盈眶的感觉。他保证,要不是王九龙抱着自己哭的哞儿哞儿的,自己绝对不会笑出这个现在挂在自己脸上的大鼻涕泡儿。


  ……


  “大家的提问呢也回答的差不多了,但是我以为你们会问的问题你们反倒是没一个问的,那我只能自己说了。今天呢是我小园子排的演出的最后一场了,”话一出口台下一下子响起了各种询问的声音,大家都以为节目单上九龄后几天没排演出只是有事儿请几天假,还都憋着等周五赶紧抢下周的票呢,“大家静一下儿听我说昂,其实这些日子大家好多人跟我们这后门儿啊等我们上班儿的时候都跟我说’九龄你胖啦’,我是得胖啊,我要再不胖我俩宝贝儿该营养不良了。”张九龄笑着一脸无辜的说出让台下二百多观众惊的好几秒反应不过来的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下终于醒过闷儿来发出了有掀房顶趋势的尖叫。


  “哎呦,咱可小点儿声儿,这四个多月的俩宝贝儿可是会动了,你们这么大声他们俩听见了可兴奋了,一会儿该折腾了。”张九龄被结结实实震了耳朵,笑着刚要抬手捂耳朵时耳朵却被一双比自己大一号的手抢先一步给捂上了,抬头看了一眼大手的主人差点儿被溺死人的温柔眼神儿给撂台上,赶紧转回头面对着台下开着玩笑说着笑着。


  ……


  笑着闹着,俩人下场都快十一点了,但是近些日子一直有点儿嗜睡的张九龄反而更精神了。俩人从剧场回家,张九龄坐在副驾,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他的大旺仔,黑黑的小脸儿被路灯照的“若隐若现”,但是呲着的大白牙依旧把他暴露得彻底。


  “老大,你…你老看着我干嘛啊?”王九龙被这么直勾勾的看着想忽略都难,更何况他才不想忽略这个傻笑看着自己的小可爱呢。


  “嘿嘿…刚才她们都在说祝福咱们诶,她们真好…我还以为…得了,这样儿真的特好我觉得……”张九龄在今天演出之前做好了很多种大家反应之后自己要说什么的准备,甚至想到这么突然说这件事儿会被骂,骂得狗血淋头,骂得一无是处。但是他们的姑娘们没有,她们含着泪说着祝福,她们带着哭腔喊着9088要注意身体,喊着自己有多么期待两个宝贝儿的到来……


  “老大……”王九龙知道虽然当初说要孩子的是张九龄,但张九龄的压力远比自己大得多,他站在人们认为理所应当受到更多关注的逗哏的位置上,正是要劲儿的时候,偏偏在这个时候他自己选择了暂停事业离开放在心头十几年的舞台回到家里为王九龙,为自己孕育这两个小生命。这个决定意味着什么,大概就是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在复出之后需要重新来过,知名度,地位……都要重来,这种暂停不是一两天或者一两个月,是一年甚至两年,相声圈虽然不像是娱乐圈那样新人层出不穷,却也是能人辈出的,风险有多大张九龄比谁都更明白。王九龙想为张九龄宽心,却也知道张九龄追求的是人生完美,绝不仅仅是事业上的辉煌,张了张嘴叫了老大,倒是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


  张九龄正式开始产假后肚子里的俩宝贝儿正是到了飞速发育的月份,王九龙甚至觉得自己中午去上班晚上回家张九龄的肚子都有变化。


  跟宝宝飞速发育同时到来的是张九龄的腰疼,以前仗着自己年轻台上使活不注意,摔摔打打的,下了台还蹦迪,现在腰酸腿疼全找上门了。


  没办法,王九龙只能得空就给人揉腰捏腿,期盼着能让人舒服点儿。


  ……


  张九龄七个月的肚子已经堪比人家单胎足月了,早就低头看不见脚了,但是也奇了怪了,减肥之前的易胖体质好想随着减肥的进行直接消失了,俩宝贝儿每次检查都倍儿棒,各项指标都正常,各种检查一次过,检测的体重也是达标,就是张九龄不长肉。


  孕早期因为孕吐掉下去的肉堪堪才补回来就死活胖不起来了,整体看就是肚子大得出奇,四肢跟脸却是怎么都看不出这人是个七个月的怀着双胞胎的孕夫,这可愁坏了王九龙了。张九龄刚查出怀孕的时候王九龙为了照顾人方便直接报了个厨艺班,迅速成长为水平堪比五星级大厨的“煮夫”,天天变着花样给人做好吃的,但是大概真的是体质的问题,张九龄就愣是没胖起来。


  “营养全让肚子里俩小兔崽子吸收了”————王九龙如是说。


  ……


  俩宝贝儿出生在五月份,正是春末夏初的时候,不冷不热的天气却让陪产的王九龙出了水洗了一样的一身汗。


  张九龄的第一产程度过的十分艰难,堪堪卡在了潜伏期延长的节点上进入了活跃期,疼足了二十多个小时,疼的脸色煞白,疼的吃不下饭,王九龙只能去买来巧克力给人补充体力。


  好在,第二产程还算顺利,俩宝贝儿一前一后很快就完成了出来睁眼看世界的第一道手续。


  ……


  是两个男孩儿,哭声嘹亮,肤色正常。


  ……


  “老大…呜呜呜…我…我爱你……”陪产的王九龙恨不得比正在生产的张九龄喊的声音还大,最后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还不忘了给自己老大表白。


  张九龄虚弱的冲王九龙翻了个白眼儿之后实在撑不住睡了过去,吓的王九龙以为他晕了,又跟哈士奇一样嚎了一遍,搞的整个产房的医生护士齐刷刷的以一种同情的眼神看着只是体力不支睡了过去的张九龄默契的叹气摇头。





————————————

算是庆祝小哥儿俩晋级的贺文

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之后才发出来呢?

因为看完他们俩比赛之后

打开文档的第二天我就发烧了

然后就一直拖到了今天

🤷🏼‍♀️🤷🏼‍♀️🤷🏼‍♀️

写得不好您多担待

希望俩人接下来的比赛越来越好

⚠️切勿上升

⚠️切勿转出lof

爱您们

❣️❣️❣️



评论(10)

热度(4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