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尚何】辛苦了宝贝儿








切勿上升

切勿上升

切勿上升

⚠️非abo生子

⚠️非abo生子

⚠️非abo生子





  何九华最近挑食的厉害,而且不是单纯的不吃,看见都不成,是打心眼儿里的厌恶,厉害了还吐,这让尚九熙感到很迷,又因着这周队里人少不好请假就一直拖着没带人去医院检查,直到今天早上何九华直接被反胃感从睡梦中拽了起来跌跌撞撞奔向马桶的时候尚九熙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毕竟这次连吃的都没有,总不能是梦见不爱吃的了才吐的,迷迷糊糊跟着人冲到了卫生间给人拍着背,人吐完了又赶紧跑去厨房倒了温水给人漱口。


  “一会儿我给九泰打个电话请假,你这样今儿必须去医院检查一下了,老恶心也不是个事儿啊。”尚九熙扶着何九华坐到沙发上,看着人苍白的脸蛋和因为呕吐而泛着红的眼圈握着人的手皱着眉说道。


  何九华难受的说不出话,但还是尽力回握尚九熙的手让对方稍稍心安。


  ……


  “肠胃没问题,但是我建议你们去产科检查一下。”医生听过了何九华的症状又看了何九华的化验结果之后说,看着面前一站一坐的两人,不舒服的人是坐着的那位,然而感到不舒服以来的各种症状却全是站着那位说的。


  “我…去产科?”何九华有点儿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对,去产科做个B超我估计就都明白了。”医生一边低头整理准备看下一位患者的化验单一边说,“诶!别忘了多喝点儿水,得憋尿。”看俩人懵懵地往外走又补上了一句。


  “诶,好……”尚九熙虚揽着何九华的腰还算正常的回头应声。


  ……


  “九…九熙,怎么样啊?”何九华坐在医院走廊长椅上捧着个包子有点儿紧张的看着拿结果回来的尚九熙。


  “还难受吗?吃了包子难受了吗?”明明刚离开没五分钟,尚九熙回来还是习惯性的先关心脸色还有点儿不好看的爱人。


  “我…我没事儿,我说结果怎…怎么样了……”何九华还有点儿害怕,如果真的有了宝宝是真的有点儿突然的,两人商量过再要一个孩子,但是绝不是在这个时候。


  ……


  之所以说再要,是因为他们失去过一个宝宝。


  两年前的冬天,工作不算太忙但两人每天都在努力进步。起初是感冒加上吃不下饭有点儿发烧,但他那时候哪儿会往有宝宝那儿想呢,又是在外地出差,觉得睡一觉就好了。尚九熙劝不了人吃药只能给人准备了温水又出去给买粥回来,可回来之后脸色苍白又满脸冷汗昏睡着小声喊着疼的何九华让尚九熙不知所措。


  “大华…九…九华!醒醒,哪儿疼啊?醒醒,咱们去…去医院了!”尚九熙慌了,这样的何九华让他感觉要离自己而去一样,脸白得几乎透明,无意识的呢喃都透着难受极了的哭音儿。


  “肚子…肚子疼…九…熙……”何九华慢慢回拢意识,眉头皱得死死的断断续续的眯着眼睛朝尚九熙委屈的说。


  “走得了吗?我…我抱你,来…慢慢……”尚九熙看人醒了稍稍放心,却又在一边说话一边伸进被子里抱人却摸到满手鲜血时仿佛整个人坠入了冰窖。他知道在自己和何九华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们很有可能已经失去了一个孩子,但还是用尽力气和自己全部的冷静送何九华到了最近的医院,很遗憾的,孩子并没有留住,刚五周大,因为何九华是病毒性感冒,又发烧了,孩子太小,没保住。


  何九华感觉自己的身体里好像有什么流走了,心里空空的,很难受,更多的是自责,怪自己没有早一点儿发现,怪自己瞎逞强没有及时到医院看病,怪自己粗心大意。


  这件事之后他们很久没有再提起过生一个宝宝这件事,怕对方伤心,总是用工作忙当借口。


  ……


  “大夫说让你进去一趟听注意事项。”尚九熙笑起来眼睛都不见了,圈着身前爱人的腰贴在人耳边带着满满的笑意说道。


  “我…真的有宝宝了?!我…肚子里…我…九熙……”何九华不敢置信的望向搂着自己的尚九熙的眼睛,突然鼻子酸酸的,很想哭,又止不住的笑。


  ……


  “九熙,你掐我一下儿吧,我感觉这不太像是真的。”何九华一直到被尚九熙拉着手往医院停车场走时都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不行,我舍不得…诶呦!咋的了?干啥呀?”尚九熙舍不得仨字儿话音还没落下何九华空着的一只手就攀上了他的脸,毫不留情的狠狠一掐,尚九熙不白的脸蛋儿瞬间泛了红。


  “那你不舍得掐我我就拿你试试呗!”何九华带点儿小雀跃的声音让尚九熙心甘情愿再挨多少下都没问题。


  “那得了,你掐得我这么疼,这回总该相信是真的了吧。”尚九熙无奈,自个儿宝贝儿能怎么办呢,就宠着呗。


  “信啦!”何九华不再难过了,他坚信这一定是两年前的那个孩子,他又回来找自己了。


  ……


  孕期的日子到底是不好过,何九华瘦,胃也不好,孕吐把他折磨的直接瘦脱了像,本来就没多少肉的细腰更是因着肚子没显怀又一直掉秤变得一摸全是硌手的骨头,这可把尚九熙愁坏了,每天找师爷跟九良讨食谱,换着花样地给何九华做着吃。


  好在三个月宝宝稳定了之后何九华终于停止了孕吐,变得嗜睡和敏感,常因为一点儿小事儿就掉眼泪,可能是因为今天爱看的电视剧因为新闻联播延长推迟了,也可能是因为睡醒睁眼的时候尚九熙没在身边而是在厨房给自己准备一会儿醒了要吃的苹果,还有可能是因为半夜想吃小区门口的酸辣粉儿但是已经关门了……诸如此类,尚九熙一开始不懂,只是茫然的哄,但不知道从何下手,后来报了个新手爸爸培训班每天跟家上网课才了解到何九华此时此刻的心理,瞬间觉得宝贝儿简直太可爱了,也学会了怎么哄人,稍微一转移注意力,一会儿就没事儿了。


  就这样,到了孕晚期,八个多月的肚子已经很大了,何九华的小身板儿挺着一个大肚子,总给人一种会被坠的直不起腰的感觉,尚九熙更是不敢错眼珠的盯着顾着,生怕有点儿什么闪失伤着何九华,何九华自己倒是没觉得什么,每天依旧健步如飞走路带风,把尚九熙的小心脏吓得一颤一颤的。


  ……


  宝宝出生在一月底,腊月里的生日。


  腊月二十三,大封箱的日子,宝宝紧赶慢赶的赶在了这个大家都忙的脚后跟打后脑勺的日子里出生了,很顺利的,从早上开始阵痛去医院直接办了住院到宝宝夜里十一点半出生,前前后后不到二十个小时,大家都说是宝宝知道心疼人,没让何九华难受太久,可只有尚九熙知道,这小宝贝儿可是没少让何九华难受。


  ……


  “辛苦了宝贝儿……”尚九熙看着被从手术室推出来的脸色苍白满头是汗的何九华,顾不上跟父母一起看宝宝,低头吻了吻爱人的额头,道了句辛苦,何九华虚弱的笑着睡了过去。






————————————

第一回写这俩大宝贝儿

希望俩人越来越好吧!

我也越来越好❗️

⚠️切勿上升

⚠️切勿转出lof

爱您们

❣️❣️❣️

评论(18)

热度(3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