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良堂】这么突然啊(abo)三

勿上升蒸煮 勿上升蒸煮 勿上升蒸煮



“感谢大家…感谢大家今天能来为我庆祝我三十岁的生日,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孟鹤堂返场时带着哭腔眼泛泪光的说,九良在一边递上纸巾,两个人向着观众深深地鞠了一躬。九良悄悄的瞄着孟鹤堂,为他那三个多月还没显怀的肚子和身子担心。
“今天呢,我就三十岁了,大家也知道,我跟九良我们两个人合法已经两年多了,一直都觉得自己还年轻,别的事都还不着急,能天天给大家演出让大家乐呵的最重要。可是现在啊,有这么一个人,他不允许我一周七天每天都来给大家演出了,要不然啊,他要闹了。可能大家也看出来了,我最近瘦了,还有人问我怎么过个年倒给自己过瘦了,都是他给我闹的啊,这个人在哪呢?诶!在这儿呢!”孟鹤堂拍了一下肚子,挺起胸膛满脸的骄傲。这一下子给九良吓的手都伸出去了,又挠挠头收了回来。
孟鹤堂站在台上说着一大段话之前在心里纠结了很久,他很爱观众,珍惜在舞台上表演的每一次机会,总是觉得若是不说显得不够尊重大家伙,没和九良商量就直接在台上说了出来。
孟鹤堂说到以后不常演出了的时候台下有疑惑,有“哀嚎”,但是当说到有小宝宝了的时候是一声声欢呼和惊讶中夹杂着“女流氓”们的“呦!~~”。
台上的九良呲着大白牙笑的开心,孟鹤堂又闹了个大红脸。
……
生日场结束的很晚,尽管九良总是找辙“早下班”,但孟鹤堂总想跟观众多待一会儿,像是以后都不能了一样,一首一首的唱,一段一段的说。
回去的路上孟鹤堂对九良说觉得现在特别幸福,还在下车前伸着脖子亲了九良的侧脸,一串动作吓的刚停稳车的九良冷汗都下来了。
“哎呦,我说先生,咱们回家亲呗,这车里哪儿哪儿都怪硬的,你再膈着,回家亲,我亲你。”九良边说还笑着眨眼睛,一句话又把刚偷腥的猫说了个大红脸。
……
孟鹤堂减少了去园子的次数,九良也只是偶尔去园子和老秦他们搭一搭,还总是收到一堆婴儿用品的礼物。
孟鹤堂终于在五月的第二周不再吐得那么严重了,但是在九良的多重保护下还是不幸中招了,他感冒了。
在这春夏交接夏天占大部分的时候,病毒来势汹汹。热天感冒最是难受,更何况他的孕吐还时不时的造访,更是难受,偏偏这两天还赶上九良在小圆子连排,吃过午饭就走,到晚上天黑透才能回来。
九良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跟身边守着,可小圆子的演出也不能耽误,便每天磨蹭到不能更晚再走,演出完就着急忙慌往家赶,弄的孟鹤堂都要去园子监督他的演出质量了,可又想到九良稳重的性子,就算再着急正活也不会少了一分。
孟鹤堂这一感冒发烧咳嗽一样没落下,怀着宝宝,也不敢用药,只能物理降温,硬挨着,发烧烧的肌肉疼的不行,半夜疼醒也是有的,九良就像有心灵感应一样,会起身去给又烧起来的孟鹤堂用酒精擦身子,直到温度有所下降再搂着早已迷迷糊糊的人接着睡。






—————————————
好像是停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有时间我再更,揣崽子日常很甜的,真的真的真的

评论(10)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