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良堂】这么突然啊(abo)二



勿上升蒸煮 勿上升蒸煮 勿上升蒸煮
ooc都是我的 ooc都是我的 ooc都是我的



差两个多月就三十岁了这个年纪对于还没有孕育过小生命的omega来说实在是不算小了,更何况是孟鹤堂这种长期作息不规律的男性omega。
尽管已经在之前备孕的时候积极调整了生活规律,但作为队长,队伍才刚成立不久,虽然已经走上了正轨,孟鹤堂还是不放心,一周只有那么两三天没有演出,还是坚持在园子里盯完所有的演出再回家。最后也只是落了一个从园子出来直接回家不像以前一样去喝酒吃夜宵罢了。每天倒也是睡了十几个小时,但从凌晨睡到下午毕竟不是正常的作息,现在身体里多了这么一个小生命,之前那些当自己年轻没事拼下来的劳累全部在身体状况上显了出来。
自从检查那天去医院之前在家里吐过一次之后,每天早上吐一次是怎么都免不下了。每天早上五点多孟鹤堂就会好像有生物钟一样在恶心感涌上来之前从睡梦中惊醒,拿起手机一看准时的不行。只能静静的等着恶心感涌上来,到卫生间把空空的胃呕个干净。
每次都是悄悄的从床上爬起来,再把卫生间的门关的死死的,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怕吵到九良。
其实每次孟鹤堂有一点动静九良都知道,可是看他这么尽力瞒着自己知道自家先生是不想让自己担心,也知道这孕吐是正常的,便也装作不知道,只是变着花样的做先生爱吃的菜来。
可是现在宝宝都三个多月了,孟鹤堂还是每天早上都要起来吐一通,然后整天都不爱吃东西。饶是周九良想装作不知道都不行了,眼看着人就这么瘦了不知道几圈了,脸小的都能看见棱角了,手腕子骨头都支棱着了。
早上五点多孟鹤堂又从床上爬起来了,动作轻的不能再轻了,恶心感来的突然,还没下床就直冲心头,脚下一软差点摔下床,幸好九良一只手扶住了他,不然后果孟鹤堂不敢想。
刚站稳孟鹤堂就赶紧冲到了卫生间,又是一通呕的惊天动地,好像要把胃吐出来一样。
九良在边上一只手扶着怕自家先生栽进马桶里,另一只手在后背给顺着气。等孟鹤堂满脸泪水的吐完了又给扶到床上坐着,投了毛巾来擦脸,倒了温水来漱口。等一切都妥当了才蹲下身面对着自家先生。
“咱们去医院看看吧,好不好?”九良看着自家先生红红的眼眶,感觉自己的眼眶有点儿发酸,说话的声音都不自觉的抖。
“我…没事儿,那个,不用去医院,就今天这么吐,没事儿,不用去医院。”孟鹤堂哑着嗓子说,还笑的没心没肺的。
“去吧,我都知道,你每天都这么吐,我都知道的!”九良感觉自己就像是被一双手抓住了心脏,疼的不行了。
孟鹤堂不再笑了,眼睛里蓄满了眼泪。
“对不起,对不起先生,我…我不应该大声说话的,对不起……”九良意识到自己太大声了赶紧站起来抱着自家先生安慰,九良知道他也委屈,身上都已经这么不舒服了,自己还吼他。
怀里的人小声抽泣着,断断续续的答应了去医院检查。
……
去了医院检查,确实是正常的孕初期反应,可是九良还是不放心,一直问医生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次的医生还是上次那个冷淡的让孟鹤堂叹为观止的医生,也是难为医生还记得他们俩,看了这次的检查结果又是一顿训。
九良厚着脸皮问医生有没有什么缓解的办法,问了一大通,到最后又挨了几句训才满意的回家。
到了家里就开始挨个试,从冰箱里拿出柠檬,切开让孟鹤堂闻,还拿在回来的路上去超市买了苏打饼干,香蕉让孟鹤堂一会儿要是柠檬不管用就试试这两个,自己进了厨房去捣鼓生姜茶。
孟鹤堂试了半天还是苏打饼干最管用,九良高兴的刺着大白牙乐了半天,赶紧拿着钥匙又去超市买了好些苏打饼干回来备着。





——————————————
还是忍不住写了续,可能更新会很慢,但是会一直写下去,不会坑,我的所有文都不会坑!
堂堂真的是生了八面玲珑的心
九良宝贝自家先生可能我写的不太透彻,有很多的词不达意,但是大家了解就好
笔芯!❤️❤️❤️

评论(4)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