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二十八

“哥哥~~”阿诚干脆转过身环抱着明楼的腰,这次发了“大招”,把明楼叫得浑身一颤,下腹都是一紧。
“阿…阿诚,你…咳,你现在嗓子,嗓子发炎,又是发烧刚好,真的只可以吃白粥。”天知道明楼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才拒绝了阿诚。“晚上!晚上苏医生来了我帮你问,如果可以,哥哥明天给你做蛋糕吃,好不好?”明楼看着阿诚明显塌下去的肩膀赶紧补充道。
“那好吧……”阿诚又抱紧明楼的腰声音闷闷地回道。
“你呀!从小到大就跟明台学会了撒娇,还专门拿捏着我的“七寸”不放。”明楼见把人哄好了,伸手点了一下阿诚的鼻尖,语气腻死人的说着。
“略~~”阿诚皱着鼻子冲明楼吐了舌头,不等明楼反应又迅速的把自己蒙进被子里,只露一个毛绒绒的脑瓜顶,像个“大肉虫子”。
好了,别闷坏了,快出来,我去找阿香给你温一碗白粥上来,先别睡啊!”明楼伸手拍了拍“大肉虫子”的屁股,边说边往外走。
……
明楼到了楼下刚叫了一声阿香就被从厨房出来的大姐瞪了一眼,这一眼瞪的明楼无辜又没辙的闭上了嘴,反正不管怎样明楼知道自己先闭上嘴一定是对的。
“翕翕刚睡下,你小一点声音说话!”明镜指了指小阳台那块阳光正好的地方,那里摆了一张小床,明楼仔细一看,自己的儿子在里面睡的正香。“阿诚醒了?还烧吗?要吃东西吗?”明镜有连珠炮似的问阿诚的情况。
“醒了,不烧了,他现在只能吃白粥啊,大姐。”明楼哭笑不得,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在这个家里我还是说了算的”。
“那你还傻愣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去找阿香给阿诚温粥去?!”明镜压着声音说,又像看傻子一样看着自己面前的明楼。
“我…好嘞!”明楼竟没有一句话能反驳,只得麻利儿的应了。
明楼感到自己很委屈。
这大概就是明台平时的感受吧。
这大概就是食物链底层的感受吧。






—————————————
我以为自己差点儿要开车了,结果发现阿诚还病着,只能是辆自行车了,还是掉了车链子的那种……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