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二十七

“哥哥…哥…哥哥……”明楼为了防止阿诚半夜再烧起来,就搬了把椅子半趴在床边上,本来就睡得浅,阿诚在梦里还不停的叫着哥哥,他醒来就看到阿诚额上覆着一层冷汗,双眉紧皱着,眼角还有亮晶晶的眼泪,叫哥哥的声音都带着哭腔。
“阿诚……阿诚醒醒,不怕哦,哥哥在呢,阿诚醒醒……”明楼仿佛看到了那个刚到明家时吃饭、睡觉、读书认字都要跟在自己身边的小可怜,心疼的把阿诚的上半身抱在自己怀里轻声哄着。
“哥哥,我做噩梦了…我梦到你和大姐把我赶出家门了,外面下着大雪,我拉着你的手…死死的拉着不…不松开,你掰开我的手…一把把我推出了大门,我怎么喊你都没用,你…头也不回的就进了屋了,我…我在外面好冷…好疼,我一直喊你,一直喊你…你都不理我……”阿诚一睁开眼,眼角的那颗亮晶晶的眼泪就落了下来,尽管在梦里那样伤心,他还是哑着嗓子,操着粗砺的声音断断续续的把自己梦里的一切讲给了明楼。
“没事儿的,梦都是反的,哥哥和大姐怎么会不要阿诚呢?对不对?哥哥和大姐疼阿诚还来不及呢。”明楼搂着阿诚,疼惜的亲吻他的发旋,从这个角度看,阿诚就像小时候一样,圆圆的脑瓜顶都显得那么乖,明楼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哄着还沉浸在梦里悲伤中的阿诚。
“嗯!”尽管是哄小孩子的话和语气,但阿诚还是很认真的给予了肯定的回应。仿佛刚才想对方诉说的梦境就是为了这几句哄小孩子的话一样。
“我饿了……”刚才光顾着伤心,现在被哄好了,饥饿感一下子占据了所有,阿诚用自己的发旋蹭了一下搂着自己的人的下巴撒娇说。
“只能吃白粥。”明楼知道对方撒娇一定是不想吃白粥,只在等自己问想吃什么,所以先发制人。






——————————————
我们阿诚哥可是很会撒娇的,哼!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