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二十三

李熏然现在还不能说话,只是一直看着凌远,看着凌远的眼泪一直流,一直流,还在努力的冲着自己笑,他想抬手给凌远擦眼泪,可是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最后只能也努力的笑着,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凌远就这么握这李熏然的手,不舍得放开,想一直感受着手心不断传来的李熏然的温度,凌欢来看了几次,也只是说服了凌远从跪在地上变成了坐在椅子上。
李熏然一觉睡到了第二天天亮,是被伤口疼醒的,麻药劲过去了,身上没有一处不泛着疼的,可是一睁眼就看见凌远握着自己的手趴在自己身边睡着的样子,好像身上的疼都变得不那么疼了。
李熏然动了一下,想躺的舒服一点,可惜身上伤太重,还没开始调整姿势就疼的直抽气,还把凌远吵醒了。
“怎么样?熏然,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很疼吗?要不要叫医生……”凌远大概忘了自己也是一名医生,完全就是病人家属的口吻。
李熏然还是不太有力气说话,插过管的嗓子还有点儿疼,索性也不勉强自己说话,闭着眼睛笑着摇摇头就算是回答了,再睁开眼睛看见凌远明显松一口气的样子还是心疼了。
“我不累,你别让我回家……”凌远从李熏然的眼神里看出了他的心疼,更看出了想让自己回家的信号,倒也不转移话题,就直截了当的说自己不想回家,想一直在这儿。
对此李熏然表示很无奈,但又觉得大概是自己真的把凌远吓着了,但是现在这个凌远终于又变成了那个有什么都直截了当的凌远了,真好。
……
凌欢上班偷了闲来看李熏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幅自家哥哥握着媳妇儿的手说个不停,床上躺着的她哥媳妇儿一直笑眯眯的点头表示自己在听的画面。
凌欢觉得自己中午应该不用吃饭了,狗粮都给喂饱了,也不知道是谁昨天腿软成那个样子,握着人家熏然哥的手眼泪鼻涕一大把。






—————————————
对,我没有忘了我们可爱的熏然同志和凌远同志,我说过每一个都不会坑的!
以后大概都是糖!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