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这次爸爸一定不会弄丢你!

❣️是【覆水难收】的番外❣️

❣️也算是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







  “老凌…我好困啊……”李熏然被凌远从床上拉起来推着往卫生间洗漱,一边走一边迷迷糊糊地对人说。

  他最近特别爱睡觉,昨天开会睡着了还被老爸骂了一顿,倍儿委屈,晚上回到家本来想跟凌远好好儿诉诉苦,结果坐在沙发上饭也没吃等着人回家,人没等到呢,自己先睡着了,凌远给打电话打了两遍才醒,给凌远吓的够呛,直接在高速上开车开到超速。

  “这几天也没熬夜啊,怎么这么困啊?早饭我做好了,快点儿洗漱完出来吃,乖……”凌远也觉得奇怪,本来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前一天的经历让凌远觉得有必要找时间带李熏然去医院做一个彻底的检查了,只是他没想到的是,自己还没安排出时间带李熏然到医院李熏然倒是自己出现在了医院,还是在秦少白他们科。

……

  “凌远,你来我这儿把熏然接走吧,赶紧带回家休息吧。”秦少白给李熏然检查完直接给凌远打了电话,倒是把凌远吓了一跳,根本没时间思考为什么是秦少白给自己打电话,以为李熏然又出了状况,看到一半的文件扔下就往秦少白办公室跑。

  “熏然!”门口挂着“产科”两个大字根本没能让凌远分心看一眼,门外排队等叫号的患者只看到一个白影跑过去和慢慢落下的飘在门外的白大褂一角。

  “你来听一下医嘱。”秦少白跟李熏然正说着什么,李熏然低着头不舒服的样子,时不时点一下头,秦少白看见凌远进来说道。

  “怎…怎么了?”凌远难得的有些结巴,遇到李熏然的事他总是不能冷静。

  “来我们科能有什么事儿啊,你要当爹了呗!”秦少白惊讶的看着因为奔跑还在喘着粗气的凌远笑着说道。

  “老凌…对不起啊,我又粗心了……”李熏然的脸因为孕早期反应有点儿苍白,蔫儿蔫儿的还不忘了给凌远道歉,大大的眼睛头向上努力看着凌远,显着可怜极了。

  “我…熏然…没有,没有对不起,我…我很高兴……”凌远的眼睛有眼可见的蓄满了泪水,努力吸了吸鼻子把还坐着的李熏然整个抱进了怀里,激动的语无伦次。

  “老凌……”李熏然的声音也不意外的带上了哭腔,抬起手紧紧回抱住凌远的腰。

  ……

  “怎么会来医院啊?难受的厉害了?”凌远听过医嘱之后拉着李熏然的手往自己办公室走,李熏然走得慢,凌远一直侧着头观察着他的情绪变化。

  “开会到一半儿跑厕所吐了,老七看我捂着嘴跑出去的就跟我一块儿去厕所了,吐完了难受的没站稳他就把我送医院来了,一开始查的是胃,后来才转到少白他们科的,队里有事儿,我查胃的时候老七就走了,少白看见是我才给你打的电话……”李熏然说话的时候一直低着头,像个犯了错误的小孩儿在跟家长做口头检讨一样,委委屈屈的。

  “然然,你看着我……”凌远不想自己的宝贝儿总是蔫儿蔫儿的,就算是孩子的意外降临,或者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孕育一个生命,都不应该是李熏然变得不开心的原因。

  “老凌……”李熏然不知道现在自己应该是什么样的心情,再一次有了孩子他是应该开心的,可是前两个孩子的离开让他感到害怕,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保护好这个孩子,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有资格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关于孕育孩子的一切都令他感到不安,而现在凌远的眼睛给了他莫大的鼓励。

  “你是伟大的,宝宝既然选择了咱们那就说明他是信任咱们的对吗?你一定是他千挑万选之后才选定的对吗?我们一起保护他好吗?”凌远看着李熏然原本无精打采的眼睛一点点亮了起来,慢慢的随着自己抛出的问题点着头,忽闪着的大眼睛慢慢恢复了往日的活力。

  ……

  “宝宝,这次爸爸一定不会弄丢你!”李熏然被下班的凌远拉着手往停车场走,空着的一只手慢慢覆上自己还没有变化的小腹在心里柔声对宝宝承诺道。









——————————————

突然的想法

说实话

【覆水难收】已经完结很久了

但是有了这个番外会更圆满吧

毕竟然然那么可爱

宝宝一定也会很可爱哒

🌸🌸🌸

爱您们

❣️❣️❣️

评论(10)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