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一

“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说完话李熏然转身便头也不回的走了,任由凌远怎样追,怎样喊,都没有回头。
凌晨三点,凌远从噩梦中醒来,喘着粗气,已经连着三个月了,每天都会梦到李熏然和自己分手时的那种决绝和自己的无助,绝望,每次醒来便无法再入睡。
三个月前的一天下午。
凌远难得没有安排满满的手术,早早地按时下班买了菜,准备给李熏然做他心心念念了许久的水煮鱼和醋木。
两手提着满满的东西的凌远艰难的掏出钥匙打开家门。
'嗯,小李警官还没有下班回来,因为没有收到大大的熊抱'凌远这样想着。
放好东西在厨房,凌远要进卧室换衣服,打开卧室房门的凌远着实吓了一跳。李熏然坐在床尾,眼睛看着地,面无表情。
“熏然?怎么在这儿坐着啊?今天下班这么早?”凌远看见李熏然这个样子,虽然心里有疑虑,但是还是关心的问着李熏然。
“凌远,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李熏然慢慢站起来,太阳下山了,凌远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声音他听的一清二楚。
'不要在一起?什么意思?'凌远在此时脑子仿佛停止了运转,平时睿智冷静的他在此刻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动也不能动,什么也想不出来。
没等凌远反应,李熏然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拉着早已收拾好立在墙角的行李箱走向了大门。他的动作很慢,就像是平时的李熏然按了慢放键一样。
“咔嚓”李熏然关上大门走了,这声音就像是咒语,解了凌远身上的魔法,但却解不了他心上的魔咒。他没有去追李熏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他没有追上去。
也许,他追下去了就会看清李熏然苍白的脸,看清他脸上挂着的冷汗,一手捂着肚子,一周拉着行李箱在大街上孤伶伶地走着。
李熏然流产了,他还没来得及和孩子的另一个父亲分享这份喜悦,就独自承受了失去的痛苦。
“你的身体,以后……很难再受孕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但是只是几率很小,你也不要太灰心了。”医生在他执行任务摔下楼梯被送到医院后,先后告诉他了失去孩子和很难再受孕的两个噩耗。





——————————————
突然觉得凌李真是太棒了,所以忍不住开了这个新坑……
放心,坑都会填的
这应该还是一片清水,不会太虐但是也会有虐(主要是文笔渣写不了虐)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