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九

转眼又过了两个月,阿诚的孕吐彻底结束了,明楼在第一天没有被孕吐吵醒的晚上就带着阿诚一起去买了一个蛋糕回来庆祝,虽然孕期的阿诚不能吃太多蛋糕,但是还是很开心的庆祝!阿诚庆祝的是终于不用在家里窝着了,终于可以去上班了。
……
明董事长最近非常爱逛母婴店,这一点还是阿诚经过一周的观察发现的。
最近一下班明董事长就着急着收拾东西,有时还会催着阿诚赶紧收拾,赶紧回家,然后自己开着车出去,快到晚饭的时候又回来。阿诚一开始还没有觉出什么不对劲儿,可是这连着一周都如此,阿诚终于决定跟踪了。
第一天,明董事长去了公司附近的商场逛了母婴店。
第二天,明董事长去了大学时常去的商场逛了母婴店。
第三天,明董事长去了家附近的商场逛了母婴店。
第四天,明董事长去找了谭宗明一起去了谭宗明家附近的商场逛了母婴店。
第五天,明董事长去了之前看好的一家准备让阿诚待产的私立医院附近逛了好多母婴店。
第六天……
第七天……
同样的明董事长,逛了不同的母婴店,但是这一周,明董事长就像没有钱一样,什么都没买,回家之后也什么都不说,就仿佛什么都没做一样。这让阿诚非常的摸不着头脑……阿诚准备今晚一定要问问清楚!
今天明董事长依旧来到秘书处催着阿诚收拾东西赶紧回家,阿诚很配合的像平常一样很快的收拾东西回家了。
明董事长又一次在晚饭前踩着点儿回家停好了车,下车却看到阿诚静静的站在屋门口望着他。
走近一看,阿诚不仅穿的单薄,眼睛里还满是泪水,说掉不掉的泪珠在眼睛里打着转,明董事长懵逼了。
赶紧搂着阿诚不让他着凉,一边往屋里走一遍问阿诚怎么了。恰巧今天阿香放假了,明镜和苏太太一起去逛街,明台和曼丽一起去了香港玩儿,家里只有明楼和阿诚两个人。
阿诚进屋之后就站住不走了,用盛满泪水的又大又圆眼睛望着明楼。
“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阿诚带着哭腔说完这句话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暗自懊恼自己怎么选了这么个办法来套真相。
明董事长这下更是懵逼的了,自己怎么就喜欢上别人了?!
“我…你怎么就觉得我喜欢别人了?”明董事长舌头都大了,磕磕巴巴的问道。
“你下了班每天都是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然后就出去,每天都是!”阿诚用尽了自己的演技。
“哎呦,就因为这个啊?!”明楼长出了一口气,提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他看过许多书,上面讲好多孕妇/夫在怀孕的过程中都可能会怀疑自己的老公出轨了或者喜欢上了别人,大多数都是因为孕期抑郁症在捣鬼,他们会没有理由的怀疑自己的老公,不论怎样解释都不听。而阿诚是有理由的,嗯,不怕,解释好了就好了!
明楼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尽量温柔的和阿诚说话,给他解释自己都干了什么。
“我去逛了母婴店啊。”明楼在脑海中一直搜寻着到底应该怎样跟阿诚解释,但是想来想去还是用最简洁的话说完了。
这下轮到阿诚懵逼了,他没想到明楼竟然这么爽快的说出了自己去干了什么,毕竟他每天只是逛而没有买回来东西这很不正常。
“那你怎么不买东西回来啊?!”阿诚继续表现出不信的样子。
“因为不知道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啊。”明楼说得理所当然,仿佛阿诚问出的问题是个傻子问题。
阿诚又一次懵逼了,在他的脑海里,明楼应该是那种不管知不知道男孩儿女孩儿都会买一大堆东西回来的人,甚至会一样东西买一男一女两份儿。
“你是不是在想我为什么不买两份儿回来?”明楼看到阿诚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对啊……”阿诚木呆呆的回答。
“因为我要让咱们的孩子从小就知道节俭,不可以浪费,就算家里有钱也不可以任性的随便乱花钱,要想我的阿诚一样会过日子!”
阿诚的眼睛里又盛满了泪水,感动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感动,就是鼻子一酸就哭了。
'他想的那么长远,他的未来的计划里总是有一个我的位置。'





—————————————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趁着放假赶紧更,明天应该还会有!
但是我好像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只可意会不能言传吧应该😂😂😂
写得不好请见谅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