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如果阿诚在最后替明镜挡了枪(1)

这次的故事写的是如果大姐没有去世阿诚挡了枪
明镜去了火车站,抱着盛着明台的“骨灰”的骨灰盒,藤田芳正正站着迎接着她。日本兵搬来了两把椅子,藤田芳正示意了明镜坐下,自己也做下了,明镜将骨灰盒放在了自己的腿上,双手扶着。
一直无话,静静等待着火车的启动。明镜看了看手表,离火车启动还有十分钟了,藤田芳正也是相同的动作,看了时间。
藤田芳正刚放下看时间的手臂,就见明楼、阿诚和明台从三个方向端着枪疾步走了过来。
藤田芳正显然没有想到明家三兄弟竟敢这样明目张胆的来截人,显得有些慌乱,但他很快从惊慌中回过神来,转身挟持了明镜。
明镜要比藤田芳正要镇静的多,她早就料到这三兄弟会来,她也早就知道明台其实没有走。
三人很快解决了站岗保护藤田芳正的日本兵,齐齐将枪指向了挟持者明镜的藤田芳正。看着抵在明镜头上的枪,三人都迟疑了。万一真的有一个万一,大姐的命就没了。
明台站在远一点的藤田芳正的侧面,他向明楼和阿诚打手势,示意自己会开枪,一枪击毙藤田芳正。谁料,就在开枪的一瞬间,藤田芳正转身了,子弹打偏了,打在了胸口。藤田芳正松开了对明镜的禁锢,明镜被明楼一把拉到了跟前。藤田芳正倒在了地上,明台和明楼忙着查看明镜有没有受伤,只有阿诚一转头,看见了藤田芳正瞄准明镜的那个动作,慌忙间,竟来不及举枪,直接用自己的身体替明镜挡下了这结结实实地打在胸膛的两枪。
听见枪响的明楼最先反应过来,又打了两枪彻底打死了藤田芳正。放开了明镜,明楼一步跨过去接住了阿诚缓缓倒下的身体。
阿诚深色的大衣让明楼找不到他确切的伤的位置,只能感受到他胸前的衣服迅速的被鲜血浸湿。明楼着急的不知所措,结结巴巴的让明台赶紧去开车,要去医院。这时的阿诚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了,明楼在使劲的晃着他的身体,不让他睡过去。
明楼把阿诚抱上了车,明镜抱着阿诚坐在后座,明台开车,向医院开去,明楼留在火车站处理之后的事情。


———————————
这应该算是高产了吧,作为期末狗的我,还要过会考,复习的要疯了。
感觉这篇写的不是特别好,但是还是想赶快发出来分享自己的脑洞,以后会进行修改。
感谢阅读,欢迎评论不足!

评论(8)

热度(33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