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三十四

'哎呦~~~我的小阿诚真的太可爱了~~~哎呦,我的心都要化了……'明楼看着阿诚抱怨的样子浑身都冒出了粉红泡泡,沉浸在我的阿诚好可爱中呆愣愣的。
“明楼!”阿诚看明楼听完自己说话就一直笑,也不说话也没有动作,彻底炸毛了。
“啊?”明楼一副大梦初醒的样子,茫然地看向阿诚。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阿诚一下子拿出了名家大少奶奶的气势,噌的一下子站了起了冲着明楼说道。
“我…我听了啊……”明楼这下子又沉浸在'我的小阿诚为什么炸毛了还是这么可爱啊'里面,难得的又结巴了一次。
阿诚看明楼这样又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坐在椅子上了。
“哥哥~就让我来上班吧~好不好啊~~”阿诚使出了终极撒娇大绝招,说完了自己都是一身的鸡皮疙瘩,还要忍住不能抖下去,很辛苦。
眼看着明楼四周又要冒起了粉红色的气泡,阿诚一鼓作气绕过办公桌跨坐在了明楼的腿上,两个人面对着面,就这么僵持着。
明楼是被阿诚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僵着不敢动却又暗爽着,而阿诚则是因为完全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再干什么而僵着没动。
直到明楼觉得自己的某个不靠大脑支配的器官开始蠢蠢欲动了两个人才从僵硬中被明楼的理智拉了回来。
“啊…那个…咳,阿诚啊,你,你来上班可以,这个我同意,但是你要保证一日三餐都按时吃,就算我不在身边也不可以凑活,身体有了不舒服要马上跟我说,就算我出差也要和大姐说,不能自己硬撑着,总之,你要保证自己健健康康的。”明楼强行说了一串看上去很官方且性冷淡的话来掩饰自己蠢蠢欲动的某处。
“好…”因为感受到了明楼的蠢蠢欲动,阿诚只能顶着一张红的像西红柿的脸坐在明楼的腿上应着。





—————————————
对,阿诚嫂最终还是以撒娇大绝招碾压性的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