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二百五的我来啦!三百的我还会远吗!

凌远是个双性恋,在很早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自己的性取向。
李熏然是个同性恋,在高中女孩子给他递情书他却觉得同性相吸的时候,他明白了自己内心的真实。在大学毕业进警局工作第一次受伤后,他把自己的性取向告诉了父母,母亲哭着说只要他幸福就好,父亲沉默着走向书房,李熏然跟进去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长谈之后,最后得到了父亲的一句要懂得分寸,幸福就好。
这么多年来,李熏然从不掩饰自己同性恋的取向,但也不滥交。不说从没动过心,但也是很有分寸的。从不去gay吧,也从没有过男友,都是暗恋。尽管是暗恋,也只有两次,一次在大学,险些被骗,还有一次是毕业后又累又苦的工作的慰藉,累的不行了,想想那个人便不再想放弃。
凌远的这么多年也和李熏然差不多,没有过男友或女友,私生活一目了然,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做手术,或者是在去做手术的路上,还有就是被自己的胃心疼,在点滴室挂着液休息一下。唯一的不同就是,凌远是被人暗恋的。
……
“瑶瑶啊,你也25了吧?还没交男朋友?”简瑶被李妈妈邀请来家里吃饭,本来满心欢喜,全被这一句话给浇灭了。
“阿姨,我还小,不着急。”简瑶虽说从小跟李妈妈很亲,但这二十大几的女孩子被问到这种问题还是免不了要尴尬的。
“哎呦,这可不行,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可不能误了时候。”李妈妈作为多年居委会“大妈”,这说人的功夫可是一套一套的。
“那,我这也没遇到合适的不是…”简要正在和薄靳言不清不楚的暧昧着,本来摸不清薄靳言的态度心里就不开心,这还被逼婚,只好再找理由躲闪着。
“我这里啊就有一个小伙子,很不错的,我给你约出来看看啊!到时候叫熏然和你一起去!”埋头吃饭的李熏然突然被点名惊的瞪圆了眼睛,嘴都不会动了,食物塞得满嘴,嘴边全是油,一脸懵逼。
李妈妈千算万算的,愣是没算到自己给简瑶介绍的相亲对象,最后成了自己的“女婿”。
……
时间:周六下午三点
地点:拐角的咖啡馆
人物:不情不愿的简瑶,被妈妈勒令的李熏然,拿韦天舒没办法的凌远,美颠颠的韦天舒。
“哎呀,这个我来介绍一下,这位就是凌远,第一医院院长,我的顶头上司,今年32岁,无婚史,据我所知从大学到现在并没有交往过男朋友或女朋友。”韦天舒并不掩饰凌远的取向,依旧乐呵呵。
“哦,你好,我是简瑶,这位是李熏然。”简要看李熏然一直盯着凌远,便自己介绍了。
简瑶知道李熏然一直有一个暗恋的人,也知道是一位很优秀的人,至少在李熏然口中他无所不能,更知道那是一位男性。但她不知道的是那个无所不能的人就是自己面前的凌院长。
'原来他喜欢女生啊……'李熏然想着,眼中的光芒暗了下去。
落座之后,李熏然坐在了韦天舒的对面,韦天舒看他呆愣愣的,一脚踢在了李熏然的小腿上,李熏然整个人一抖,回过神来看向韦天舒。韦天舒拼命朝他使眼色,想为另外两个人留出独处空间。李熏然谨记妈妈“教诲”,乖乖的和韦天舒一起离开了咖啡馆。因为离得近没有开车又和韦天舒不顺路,李熏然便一个人低着头往警局走。
“想必简小姐并不喜欢我,而且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了,叫做薄靳言,对吗?”凌远开门见山,看样子想速战速决。
“你认识他?”简瑶有些惊讶,尽管自己也想速战速决。
“我和他是大学同学,昨天我们一起吃饭,他告诉我她喜欢上了一个小女生,很特别,叫做简瑶。”凌远没有多说,但这关系要好的程度也是不言而喻了。
……
“李熏然!”李熏然正低着头踢着石子往前走,听到身后有人叫自己,猛的停住脚步抬起头转身。
“凌院长?!你不是应该和瑶瑶在咖啡馆?这……”李熏然看清来人是凌远。
“简小姐有喜欢的人但不是我,我也有喜欢的人但不是简小姐,所以我们都从咖啡馆出来找自己喜欢的人了!”凌远说的理所应当,倒是把李熏然听的愣住了。




———————————
拖了这么久的二百五十粉点梗今天终于兑现了,不会写成长篇,因为这篇会太甜怕自己得了糖尿病以后写不出虐🙃🙃🙃
原谅我的拖拖拖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