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三

从凌远家提着行李离开后的第十天,李熏然用网购的化妆品遮住了自己大大的黑眼圈,约了凌远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而凌远忍着胃痛全程面无表情,两个人用掩耳盗铃的自认为最好的状态,至少不会太狼狈的样子见到了对方,办完了手续,全程无话。
凌远怕自己一开口便是痛苦的呻吟,而李熏然则是怕还未开口眼泪会先流下来。带着面具的两个人,忍着心痛,用自己拙劣的演技,妄图先骗过自己在骗过对方。可是这连自己也骗不过可怎么办啊。
办完手续,两个人还是都没有说话,李熏然装作决绝的转身朝着凌远的反方向走了,却是一转身便泪流满面,不敢大口呼吸,怕凌远看出什么。背后的凌远目送着李熏然走远,并没有漏掉李熏然因为哭而不断颤抖的肩膀,凌远的心跟着抽着疼,疼的快要直不起腰了。意志力支撑着他,走向了自己的车坐了进去,趴在方向盘上泣不成声。现在,他不敢问李熏然为什么一定要分开,如果是昨天,他一定会问,会问到底,但是今天,此时此刻,他不可以。
几个小时前……
刚上班的凌远想着:今天一定要抓住李熏然问个清楚,为什么那么决绝的对自己,有什么问题是不可以解决的,就算有问题,婚也不能离!
他今天上午只有一台不算复杂的手术,根据前期的检查,手术时长不会超过三个小时,但是,这位患者是一名HIV病毒携带者。
手术准备时,凌远一个一个的提醒着参加这台手术的每一位医生和护士,一定要小心,不可以让自己受伤,千万不要划破自己的皮肤,千万不可以。手术过程中,被凌远提醒过的医生护士没有一个受伤,只有凌远在分离组织的时候不小心划破了自己的手指。
尽管在凌远手指被划破后身边的护士立刻帮他做了紧急处理,但还是要检测,检测他是否感染了HIV病毒。
检查结果明天才会出来,所以在这之前,他不能阻止李熏然的人生,更不能让李熏然知道。但他千瞒万瞒,却忘了韦三牛和李睿,还有那个嘴快的秦少白。
……
凌远哭着哭着听到有人敲玻璃,抬头看见了哭的满脸花还喘着粗气的李熏然。
李熏然叫他下车,拉着他就想着民政局又走了过去。





————————————
昨天没写完,今天来更啦!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