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十一

阿诚的预产期在十月初,医生说应该会降生一个可爱又爱“臭美”的天秤宝宝呢。
大着肚子的阿诚度过了难熬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距离预产期也是越来越近了。这几天宝宝在肚子里活动的越来越频繁了,致使明楼的精神也是时刻紧绷着,阿诚稍微有一点儿动静他就紧张的不得了,搞的阿诚是又好笑心里又甜滋滋的。
明镜这些日子也总是借着贴秋膘的由头使劲的给阿诚做好吃的,阿诚没见胖,倒是明楼的脸又大了一圈,弄的明镜都开始嫌弃明楼的大脸了。
明台在临近阿诚预产期的这几天也不出去野了,每天就乖乖的在家,等着明镜的吩咐做一些能帮的上忙的事,他的紧张程度完全不亚于明楼。
十月一号,国庆节,吃完早饭,给自己放假在家消极怠工的明董事长刚要扶着阿诚去后花园散步消食就被阿诚拉住手,阿诚的手上全是汗,明楼立刻紧张的低下头去看阿诚的脸,阿诚的脸上也全是汗。
“大哥…我…宝宝好像急着要出来了…”阿诚疼的没力气说话,都是气音。
“大姐!明台!阿诚…阿诚要生了,快给苏医生打电话啊……”明楼着急的大叫,弯腰抱起阿诚拿起车钥匙就往外面跑。
“啊?!怎么这就要生了啊!明台呀!快去拿我给你阿诚哥准备的东西追上你大哥跟他一起去!”明镜赶紧放下给阿诚准备午饭的材料从厨房出来,边走边喊着明台。
“好好好!知道啦!”明台啪啪啪的穿着拖鞋从楼上拎着两个大包跑了下来,鞋都来不及换就跑出去追明楼赶着上车,最后还是没追上……
“大姐…我没追上我大哥,我还是自己开车去吧……”明台一脸无奈的灰头土脸的垂头丧气的跟给苏医生打着电话的明镜说。
“哎呀,你快点呀!”明镜简直要跳脚了。
………
“大哥,你别着急,慢慢来,我没有刚才疼了……”阿诚坐在副驾驶,忍受着一波又一波的阵痛,看着明楼急的满头都是汗,心疼的说。
“好好,阿诚你先别说话了,别累着了……”明楼听到阿诚的话明显的放松下来,尽管他知道阿诚只是在安慰他。
到了苏医生的诊所,明楼小心翼翼的抱着阿诚一边喊着苏医生一边跑进门。
苏医生接到明镜的电话早就准备好了手术室等着阿诚来,这边明楼刚到,那边苏医生就已经开始消毒了,为阿诚的剖腹产做准备。
……
“明楼啊,怎么样了?”明台没追上明楼之后直接开车带着明镜一起来了医院,大老远就问坐在手术室门口的明楼。
“大姐,阿诚已经进去十分钟了……大姐,阿诚他会不会疼啊?他会不会害怕啊……”明楼看见明镜之前伪装出来的冷静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了脆弱。
明镜见明楼这样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拍了拍他的后背,仿佛给了他力量。
……
四十分钟了,护士抱着宝宝出了手术室,三个人都马上站了起来,围上了护士。
“是个健康可爱的小男孩儿,恭喜!”护士笑着对明楼明镜和明台说。
“阿诚呢?我爱人呢?”明楼听到孩子健康之后马上着急的问护士阿诚的情况。
“对啊,阿诚怎么样了?!”明镜也急着问,明台在一边也是着急地等着护士回答。
“不好意思。您爱人还在里面缝合创口,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就会出来,大人先跟我一起去把宝宝安顿好吧。”护士大概没想到孩子并不是一家人关注的重点。
“大姐,您跟护士去吧,我在这儿等着阿诚出来,他一定疼,我得陪着他。”
“好,明台跟你一起在这儿等着吧。”明镜和护士一起去了提前预定好的病房,留下了明台陪着明楼。
……
又过了十几分钟,手术室的大门又打开了,护士推着阿诚走了出来。
“阿诚,怎么样?有什么感觉吗?”明楼和明台比刚才更快的站了起来,走到了病床边。
“大哥,我没事儿。”阿诚的脸色不是太好,好像随时都会睡着一样。
“苏医生,阿诚没事儿吧?”明楼担心的问。
“阿诚先生刚才在剖腹产的过程中出血量有一点多,但是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休息休息睡一觉就不会有问题了,放心吧。”苏医生说。




——————————————
五一放假窝在家里来一发粗长
我写的苏医生的诊所就是类似一家私人医院一样,什么设施都有的那种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4)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