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十

“你们两个站在这里干什么啊?阿诚怎么了?”明镜提着大包小包逛街回来,一进门就看到阿诚背对着自己明楼和他面对面站着,一脸的不知所措。
“大姐…我没事儿……”阿诚听到明镜的话后满脸泪水的转过头,带着哭腔对明镜说。
明镜一看这明显是哭了啊,怎么是没事儿呢!
“明楼!你是不是又欺负我们阿诚啦?!怎么哭了!”明镜第一反应就是明楼欺负了阿诚,瞬间变脸冲着明楼就是一通吼,明楼一脸无辜的看着明镜,有苦说不出。
“我也不知道阿诚为什么哭啊……”明董事长委屈到变形。
“大姐,我…我没…没事…事儿…”阿诚哭的都开始打哭嗝了。
“都哭成这样了还叫没事儿,那要怎样才是有事儿啊!明楼,你今天要是不说清楚,别想吃饭!”明镜是认定了明楼给阿诚委屈受了,更加的生气。
“大姐,我…真的没事儿,我就是感…感动的。”阿诚看到明镜这么生气,赶紧收拾好情绪,还算顺当的说了一句话为明楼辩解。
“真的吗?”明镜审视的从头到尾扫视着明楼。
“真的啊!”明楼急得直跺脚。
“真的就好,否则,你知道应该怎么样。”明镜边说边扶着阿诚往沙发走。
“知道知道……”明楼在后面“点头哈腰”,“小祠堂我可不想去……”明楼小声嘟囔着。
“去把我买的东西都拿过来。”明镜头也不回的对明楼吩咐道。
“大姐,您这买的都是什么啊?”明楼看着着大包小包的东西。
“给我小侄子的啊!”明镜面上带着笑。
“您怎么就知道一定是小侄子啊?”明楼哭笑不得的问明镜。
“你看阿诚之前反应那么大,一定是一个闹腾的小伙子呢!”明镜肯定的说。
“那您买的都是男孩儿用的东西?”明楼不确定的问。
“不是啊,我买了双份的。”明镜开心的说。
“为什么买双份啊?”阿诚停住了哭嗝,眨着大眼睛问明镜。
“留着一份给我以后的小侄女啊。”明镜看着阿诚已经显怀的肚子说。
“大姐~……”阿诚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明镜看阿诚红透的脸笑的更加开怀。




————————————
考试开场前短小一更
最近看到好多太太退圈了,好多楼诚粉提纯了,我不会走,虽然文笔渣但是我会坚持写下去的,感谢一直忍受我渣文笔的大家们
欢迎喜欢
欢迎指导
欢迎评论

评论(6)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