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八

明楼是震惊的,他完全不记得有这么回事,上学的时候自己就已经知道了自己对阿诚的心思,奈何当时阿诚还小,自己一直没有表达心意,但在学校期间不论是男生会是女生的告白自己都是直接拒绝的,不可能答应汪曼春去咖啡馆的啊。
汪曼春看到明楼一脸的茫然,冷笑道:“原来你都不记得了……哈哈哈…呵…你竟然都不记得…亏得我这么多年了还一直喜欢着你!”
“我是从来都不会答应别人告白的!更何况是在晚上单独约在咖啡馆!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明楼有些激动了,自己根本就没有做过的事情为什么到现在有人来埋怨自己。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五号,星期四,下午三点二十分整。”汪曼春缓慢的说出了精确到分钟的时间。
二零零九年,自己那个时候应该是研究生二年级了,九月二十号,开学不久,那个时候桂姨回来了,应该刚好是二十号,那天过后不久学校边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前的秋季运动会。自己那天还特意在晚上带着阿诚在外面吃过饭才回的家。
现在想想,汪曼春跟自己说话的时候应该是自己接到阿香打来的“通信”电话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心情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生气,替阿诚感到不值……应该就是那时自己跟电话那头的阿香说话的时候被汪曼春听去了,误以为自己是答应了她的。
“是你误会了。首先,我当时并没有答应你,这一点我是可以肯定的,其次,这难道就是你害阿诚的理由吗?就算是我'负了你的真心',你就可以对阿诚如此吗?!”明楼只要一想到自己回来时阿诚的样子,就像千刀万剐了眼前的人。
“你去财务处领工资吧,我会让他们多给你两个月的工资,拿了钱收拾东西走吧,你应该明白,无论你做什么,我都是不会喜欢你的。”明楼不想再纠缠下去,感觉自己仿佛是一个罪人一样,但是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
汪曼春走了,明楼在她的眼神里看到了死气沉沉的一片……

“大姐,我回来了!阿诚!明台!”明楼一进家门就喊道,这样一进家门就喊的生活已经持续了半个月了,每天都好像害怕每个人丢了一样,一回家就要喊。
“回来啦!我们正准备去超市买晚上要吃的菜呢!你要不要一起去啊?!”明镜从楼上走下来,边走边问着明楼。
“好啊!大姐,阿诚呢?”明楼看自己喊完了只有大姐应声出来了,另外两个都没露面。
“换衣服呢,马上就下来了!你怎么不问问我们明台啊!”明镜'酸溜溜'的说道。
明楼吃了憋,也不说话,就是笑。

“大姐,咱们买点儿菠菜吧!”阿诚难得的主动说要买什么菜,明镜赶紧应下了,拿了两捆放在了购物车里。
“董事长,秘书长,好久不见”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明楼和阿诚同时转头,看见了自从被辞退后就没了音讯的的汪曼春。
“嗯,好久不见,你也买东西啊?”阿诚不知道汪曼春被辞退的理由,只是知道是明楼亲自辞退的,此时不免有些尴尬。
“对啊,我又找了一份工作,搬了新家,离现在的公司很近,要请新同事在家里吃个饭,我来买些菜。”汪曼春不再想以前一样的浓妆艳抹,现在是这低马尾穿着针织衫的她更像是这个年龄的女孩子该有的样子。
“哦,那很好啊!要和新同事好好相处啊!”明楼强在阿诚前面说了话,弄的阿诚莫名其妙。
匆匆结束了交谈,明楼怕汪曼春又耍什么花招,借故带着明镜和阿诚赶紧离开了那片区域。
'放心吧,我都放下了。'买完菜到家后,明楼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来自陌生号码的短信,但是明楼知道,这是汪曼春发的,她是真的放下了。




———————————
深夜的我又来了,脑洞开了挡不住!
汪曼春是真的放下了,接下来大哥和阿诚哥可以开开心心的等包子出来了!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4)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