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七

明楼刚要迈出门的步子停住了,转身示意阿诚先站在这里等他一下,自己去打电话。
“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什么叫剩下的航班都正常起飞了?!”明楼不确定的又问了一遍。
“就是昨天你要是在给我打电话之前订机票肯定是有机票可以定的,不会是航班取消这个结果。”谭宗明肯定的又说了一遍。
“好…我知道了。等过两天阿诚身体好点儿了,你跟启平一起来家里做客啊,大姐也想启平了。”明楼的脑子里百转千回,说出些不正常的客套话给谭宗明之后就匆匆挂掉了电话,独留谭宗明一个人在电话的另一头风中凌乱。

“喂,黎叔,帮我查一下那个秘书处的汪曼春是什么来头,她来公司有什么目的,尽快查出来给我发邮件。”
“是。”

明楼收起身上的戾气,转身满脸笑容的走向阿诚。

姓名:汪曼春
性别:beta
毕业院校:南大
………

“她是南大毕业的?!跟我和阿诚是校友啊。”明楼看完汪曼春的资料,并没有看出什么不单纯的目的,汪曼春当初进公司也是阿诚亲自审核的,并没有疏漏。黎叔还特地去查了汪曼春现在住的房子的所有人,显示是租的房子,房屋的所有人也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没有什么特别,还派人开始跟踪汪曼春,暂时还没有什么进展。
“黎叔,先把汪曼春帮我叫来我办公室吧,让我来问问她。”明楼沉默了一下和黎叔说。

“董事长,您找我?”汪曼春面带笑容的敲门进来。
“是,我想问问那天在日本你给航空公司打电话的时候,航空公司是怎么说的。”明楼从文件中抬起头来,状似随意地问着。
“就说,说因…因为当天雨太大了,之后飞往上海的航班全部都取…取消了……”汪曼春没有料到明楼会突然问这个,磕磕巴巴的回答了问题之后闭上了眼睛,等着审判的样子。
“说吧,你的目的是什么。”明楼瞬间冷下脸。
汪曼春闻言猛地睁开眼睛,眼神中散发着不可思议。
“原来你真的不记得我了……”汪曼春浑身散发着灰色的气息。
“你说什么?”明楼本以为汪曼春是自己的什么仇家派来的,没想到竟然仿佛是一出苦情戏。
“大学的时候,我刚入学就听别人讨论说研一有一位师兄叫明楼,人长的帅,成绩好,待人礼貌……就好像全世界的优点都在他身上一样。直到有一天我和室友一起去上课,路上一个男生撞到了我,书撒了一地,那个男生本是跑着的,赶时间的样子吧……那一瞬间我被他吸引了,不只是样子,更是他的气质。后来,我知道原来他就是明楼,我开始注意他的一举一动,有的时候在学校里看到他一眼我都会开心好久,终于,我鼓起了勇气要跟他表白了,我那天打扮的很用心,自己一个人等在那个从别的学姐那里打听来的他今天会路过的地方。他终于来了,我跑过去,跟他说我想约他在学校对面的咖啡馆晚上七点半,他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嗯'了一下就匆忙的走了。我以为他会拒绝,但是他答应了……但是那天他没有来,一直到咖啡馆打烊了,外面下着大雨,我不敢走,站在咖啡馆外面,一直等到了第二天早上七点,他一直没有来。后来,我听说那天下午五点半有人看见他和他的弟弟明诚有说有笑的走了……”汪曼春说着眼睛望向了远方,深深地陷入了回忆中。



————————————

选修课更一发………

汪曼春还要等下一章才可以领盒饭……

其实她也好苦情的

哈哈哈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6)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