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六

明楼的心情还没缓过来,阿诚的晨吐又来了……
“呕…呕…………”在阿诚放开自己的手跑向浴室的一瞬间明楼是懵逼的,直到浴室传来呕吐声,他才缓过神来,迅速跳下床,走到浴室门口等着,等阿诚吐完扶他出来。
扶着吐到腿软的阿诚出了浴室坐回了床上。
“明楼!阿诚醒了吗?感觉怎么样?”刚坐到床上门外就传来明镜敲门的声音。
明楼安顿好阿诚去开门。
“大姐,阿诚已经没事了,肚子也不疼了,放心吧。”明楼开门对一脸担心的明镜说。
“那没事了就下楼吃饭吧!我叫阿香炖了鸡汤。阿诚啊!快下楼吃饭了!”明镜边说边走进了屋里。
“大姐!大哥!阿诚哥!快下来吃饭吧!我要饿死啦!!!”这边还什么都没说,明台在楼下饭桌边就已经饿的不行了,好歹这小祖宗还是有规矩的,一定要等人齐了再一起吃饭。
“你个小赤佬,疯了吗?不知道你阿诚哥现在身子不好吗?还这么死催,找打了是不是!”明镜走在前边,边走边说,加上明楼在后边扶着阿诚还对明台瞪眼睛,明台瞬间缩了缩脖子,乖乖坐好了。

“来,阿诚,我特意问了苏医生,他说你现在和这个乌鸡汤比别的汤都容易吸收营养,而且对你和肚子里的宝宝都好,我还往里面放了山药和红枣枸杞,你快尝尝看。”明镜一边盛汤一边对阿诚说。
“大姐,我自己来吧,您快坐下歇会儿吧,昨天我又让您担惊受怕了。”阿诚站起来,说着说着声音就小了下去。
“你说的这是什么话,什么叫又让我担惊受怕了,只要你和宝宝都平平安安的就好,你不要想这些。快坐下吃饭了!”明镜知道阿诚是在怪他自己了,怪自己没有照顾好自己,怪自己大半夜的惊扰了那么多人。
'阿诚这个孩子啊,就是太为别人着想了,怎么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呢……'明镜盛着汤心里想。

吃过饭,明楼说要带阿诚到后花园遛弯消食,走到门口接到了谭宗明打来的电话。
“喂……”
“喂,阿诚没事吧?!我昨天晚上都不敢给你打电话,到底怎么了?”谭宗明在电话一接通就叽里哇啦说的一大堆。
“没事了,昨天阿诚晕倒了,是因为我离开他时间太长了。已经没事了。”
“哦,那就好,启平一直惦记着阿诚,一定要让我问问。诶,对了,我爸妈也是昨天从日本坐飞机回来的,他们说机场的飞机虽然在下午的时候因为大雨延误了几架以外,剩下的所有航班都照常起飞的。”





———————————
晚了晚了,实在抱歉………
明楼已经让谭大鳄给告诉飞机真相了,我想汪曼春快还要领盒饭了呢……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2)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