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五

“大哥,你终于回来了,快上楼看看阿诚哥吧,他从昨天晚上下班之后就一直昏迷到现在,苏医生一直守着呢!”明台本来已经要睡着了,被明楼巨大的开门声惊醒了。
没有接明台的话,明楼直奔楼上自己和阿诚的卧室。
“大姐!我回来了!”边推开门明楼边喊到。
“快把你身上带着寒气的大衣脱掉,让身体尽量暖过来,在释放你的信息素,注意,要慢慢的,不能激动,要放平心态,不要激动,搂着阿诚睡一觉,天亮之后他应该就能醒了,我会在这里守到明天阿诚醒过来。明大小姐,咱们还是出去的好。”没等明镜说话,苏医生便飞快的告诉明楼注意事项之后带着明镜出了房间。
明楼听了苏医生的话,只愣了一下便飞快的反应过来,按照苏医生的要求脱下了带着寒气的大衣,来到了床边。
看到阿诚穿着自己的睡衣,脑袋边上还放着自己平时在家穿的衣服,但是仍旧苍白的脸色还是那么的扎眼,甚是心疼,一下子红了眼圈。
明楼感到身子正在慢慢回暖,便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他看到阿诚小小的皱了一下眉头,随即嘴边浮上了一丝淡淡的笑容,就好像每晚在自己怀里躺下时一样,明楼刚刚褪下红色的眼圈又红了起来。
明楼小心翼翼的钻进了被子里,不敢使劲抱着阿诚,只能虚虚的环着阿诚的身子。
明楼在阿诚身边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但他一直没有忘了要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
“唔…大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阿诚醒了过来,惊讶地看到搂着自己闭着眼睛的明楼,一边推着明楼一边问道。
“嗯…阿诚,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肚子疼不疼?饿不饿?我去给你叫苏医生!”明楼恍惚着醒来,反应过来阿诚醒了之后猛的坐起来,问这问那,也不等阿诚回答便要去客厅叫苏医生,被阿诚一把拽住了手腕。
“我没事,大哥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好要好几天呢吗?生意谈完了?”阿诚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你还问我怎么提前回来了?!你自己身体不舒服为什么不跟我和大姐说呢?昨天你晕倒了,在苏医生诊所的门口!如果不是苏医生他们及时发现你,恐怕到时候我接到大姐电话的时候听到的会是……”明楼说着说着,本来是想发脾气的,结果眼圈又红了,声音哽咽了起来。
阿诚没想到明楼会哭,更没有想到自己只不过是肚子疼竟然后果这么严重。
“大哥……”阿诚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也陪着明楼坐在床上,等着明楼情绪的缓和。




————————————
一天两更,要吐血了……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7)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