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四

明楼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明楼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才看到明镜打来的五十多通未接电话,赶紧回过电话去。
“大姐,怎么了?我刚才在开会呢。”明楼刚接通电话就着急的问。
“你还知道回电话啊!快回来吧!生意不做了!阿诚出事了!”从明镜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事情很严重,明楼还一头雾水,但还是连连答应着。
明楼挂了电话立即让汪秘书去订最近的机票,自己去收拾东西,准备回去。
“明董,航空公司说最近的有票的是明天早中午十二点半的回上海。”汪秘书敲门进来对明楼说道。
“怎么会没有今天的票了呢!你都问了吗?”明楼有着急的问,阿诚还怀着身孕,这出事了到底是什么事啊,大姐也不说清楚,这怎么还没有机票啊!明楼的心里闪过无数个想法。
“航空公司我都打电话问了,说是好多航班都取消了,今天的雨太大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停,就都取消了。”汪秘书其实只是说的一半的实话,航班是真的好多都取消了,但最近的机票是凌晨两点的,不是明天中午的。
“好了,你出去吧……”明楼烦躁的呼噜了头发,坐在床上说。
'我就是要让明诚痛苦,让他也尝一尝着急的滋味,不管出了什么事,就是要让你尝一尝真的无助是什么感觉!'汪曼春出了明楼房间边走边想,心里暗爽着。
“嘟……嘟……”电话响了两声被明镜接了起来。
“大姐,阿诚到底怎么了?!我现在这边没有订到回上海的机票,只能明天中午再回去!”
“哎呀!你怎么现在做事这么磨磨唧唧的了啊!阿诚今天下班晕倒在苏医生诊所门外了,苏医生说要让你赶紧回来陪着他,他这晕倒是因为离开你时间太长了,你再不回来孩子就要保不住了!阿诚也有危险啊!”明镜站在阿诚病房外面冲着电话就是一通喊。
“您叫苏医生接电话。”明楼的声音里透着不易察觉的颤抖,但还是尽量保持着冷静。
“我可以用你的被褥帮阿诚度过今天晚上,希望你能尽快回来。”苏医生接过明镜手里的电话快速说道。
“好,我这就想办法,拜托苏医生你一定要照顾好阿诚,到万不得已一定要保住大人!”明楼是咬着后槽牙说出的这句话,他知道如果阿诚知道他说了这样的话一定会生气,但他真的不能失去阿诚,孩子会再有的。
挂断了电话明楼在房间里来回踱步。
“喂,老谭!你的私人飞机现在能不能来日本接我一样?!”明楼拿起电话给谭宗明拨去了电话。
“嗯…可以啊,怎么了?”谭宗明自己睡意朦胧还要小声不要吵醒自己家怀着身孕的平平猫。
“阿诚出事了,我要赶快回去一趟!你来点儿让飞机过来吧!”
“好!马上!”谭宗明一听到是阿诚出事了马上清醒了过来,连连答应道。
“唔…怎么了…”赵启平听到谭宗明打电话被吵醒了。
“没事儿,没事儿,你乖乖睡吧……”谭宗明说着还顺手拍拍赵启平的后背,像哄小孩子睡觉一样。
赵启平哼唧一声就又睡过去了。谭宗明立刻联系了飞机那边的负责人,特意交代要最快的速度。

凌晨四点半,明楼边开着谭宗明给准备的车边给明镜打电话,得到的消息时阿诚发烧了,现在在家里,苏医生一直守着没有睡。
凌晨的路上车辆很少,明楼把车开的像是不要命一样,四点五十五分身上带着露珠跑进了家里。
明台一直坐在客厅等着明楼,这是明镜交代的,毕竟明台也是一个alpha,就算信息素收的再好,对阿诚也还是会有影响的,明楼感谢大姐这样贴心的安排。




—————————————
好长时间没更了,这是一章半的内容吧大概,弥补我昨天没有产出来的小遗憾,写得不好,多见谅!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4)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