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三

“阿诚,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明楼摁下内线有点儿着急的对阿诚说。
“大哥,什么事?”阿诚推开门便着急的问道,因为他知道明楼没有急事是不会这种语气说话的。
“我接到电话,日本那边的合作突然被一个叫做南田洋子的日本女人给叫停了,现在我要亲自去一趟日本谈这个合作。你现在怀着身孕就不要跟着我一起去了,我带着汪秘书去。”明楼一边穿衣服一边交代给阿诚。
“好,我这就通知汪秘书,然后给你回家收拾东西。”阿诚利落地答应道。
“好,去吧,顺便帮我……算了,不用了,你去吧。”明楼整理着袖口对阿诚说。
阿诚疑惑的看着明楼,见他不再说什么只好转身回家去给明楼收拾东西。
明楼本是想让阿诚给他订机票的,但是考虑到阿诚要开车便自己订了机票。
明楼通知了汪秘书一起去了机场,办好了登机牌,等着阿诚来给送行李来,拿到行李便匆匆的登机了,连一句道别都没有说,阿诚心里有点儿隐隐的不安,但是回到家被大姐逼着喝汤就又把不安抛之脑后了。
一转眼过去了三天,明楼只是每天早上给阿诚打一个电话,有时是在早饭前有时是在上班后,都是叮嘱他要注意身体注意安全,也问家里人安。
一周过去了,每天都是一个电话,阿诚的孕吐也是没有消停,依旧是“肆虐”着。但是今天和以往有些不一样,阿诚早上起床时就觉得小腹有隐隐的下坠感,但是他分化晚,一直被当成个beta养着,没受过正统的omega教育,这种感觉也就没有被他当作一回事。
之后的三天依旧是和之前一样,只是小腹的下坠感更加严重了,甚至到了难以忍受的感觉,阿诚这才意识到是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以前还好,现在肚子里有个小祖宗,可不能疏忽了身体。
强忍着撑到了下班,想着赶紧去找一趟苏医生,刚开车到了苏医生的诊所门口摁响了门铃,还没等到开门整个人就软倒在了诊所门口。
苏医生的助手出来开门,看到了倒在地上的阿诚赶紧叫出苏医生把阿诚抬到了诊所里,苏医生开始给阿诚检查,助手去给明镜打电话。
明镜接到电话赶紧从商场放下正在挑着的乌鸡感到了诊所。
“明楼出差了?”苏医生见到明镜的第一句话便是问明楼,这让明镜有点儿摸不着头脑,只好一脸茫然的回答着。
“是,去日本了,一周多了,怎么了。不是阿诚晕倒了嘛,关明楼什么事啊?!”语气里透着不解。
明镜是个beta不懂这些,要不早就要炸了。
“赶紧叫明楼回来吧,要不这孩子也是不好保住了。”苏医生的话里满是责备明楼的意思。
“好,好好,我这就给他打电话,让他赶紧回来!”明镜也不管自己心中的疑惑了,听到孩子快要保不住了着急的不行,赶紧给明楼打电话。




—————————————
又是拖拉了好久的一章,想到了挺虐的走向,但是又觉得养包子日常就应该是甜饼,就算你是甜饼也不能再虐我的阿诚哥,所以下一章很快就会到来的!
锅都是我的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7)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