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二

阿诚洗漱完,看到明楼不在房间,便下楼了。
“哎呀,阿诚啊,怎么这么早就下来了?明楼啊,也不知道快来扶一下!”明镜听到脚步声抬头看见阿诚正在往下走,放下报纸一边小跑着一边数落着明楼。
“大姐,我没有那么娇气,可以的。”阿诚两个耳朵尖儿都红了,弱弱的“反驳”这明镜。
“那可不行,万一你哪一脚没有踩好,磕着碰着了,你的身子怎么受的了啊!”明镜扶着阿诚慢慢的走着楼梯,明楼站在楼下看着他们,知道自己这是走过去也是要被大姐数落的,干脆就站着不动,等到了楼下扶一下也就好了。
“阿香啊,我叫你给阿诚炖的汤好了吗?快点端出来吧!”明镜到了楼下把阿诚交到了明楼的手里就又风风火火的去了厨房看阿香炖的汤了。
阿诚和明楼无奈地对视了一眼,就都走到餐厅等着开饭了,今天的早饭是小笼包配小米粥,正是阿诚的最爱。
“大哥阿诚哥早……”明台顶着一头鸡窝就坐到了桌子旁。
“你这个小子,都几点了才刚起,不洗漱就坐到这里等吃饭!”明台还没坐定就被明镜从后面打了一个耳勺子,嗔怪的说着他。
“阿诚,你就不要喝粥了,先喝这个鸡汤,我老早就跟阿香一起去市场买回来的,炖了好久呢,快喝了,补身体!”阿诚本来所有肌肉都向上走的高兴脸一下就垮下来了,幽怨的看着明楼接过鸡汤。
“快喝吧,大姐给你补身体的。”明楼会给阿诚一个我也没办法的眼神。
“哎呀,你们自己慢慢吃吧,我约了苏太太一起去买婴儿用品呢,要赶紧走了。一定要把汤喝完啊!”明镜看了一眼时间忙忙说道。
大姐出去了,阿诚还在小口小口地喝着鸡汤,满脸的不情愿,明台则是如释重负的溜达着又回卧室去睡觉了。
“我不要喝汤了!我想吃小笼包,我想喝小米粥!”阿诚见人都走了,迅速放下鸡汤推给明楼,自己拿起了小笼包吃了起来。
明楼无奈的摇摇头,开始认头的喝起了鸡汤。
“我的明秘书现在可是明家大少奶奶了!”明楼喝完汤调侃着阿诚,阿诚也不跟他犟,就任他说,反正自己是吃上了小笼包喝上了小米粥的人!
“明董事长还不去上班啊?董事长迟到也是要扣工资的啊!”阿诚喝完碗里最后一口小米粥看着明楼说道。
“走!可不能让我的明秘书长跟我一起迟到啊,我的明秘书长可是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工资被扣的,对吧!”明楼笑着调侃阿诚,阿诚也不恼,穿上大衣拿起包就向外走去,明楼赶紧跟了出去。
现在还是照常是阿诚开车,公司里的人都还不知道阿诚有了身孕这回事,只是知道不久之前,董事长给明秘书长换了一间带着单独卫生间的办公室,还规定没有急事不要去找明秘书长,明秘书长正在完成一项很重要的工作,不可以被打扰。
后面的规定是阿诚不知道的,他最近还一直到思考为什么工作一下变少了。



——————————
又是拖了好多天的一章,一直没有灵感,不知道接下来要写什么,这应该是一章过渡章。
下一章预告:大哥要出差了,一去就是半个月,我们孕期的omega可是不能长时间离开他的alpha的啊!
锅全是我的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3)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