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百粉点梗】又要秀恩爱还要看着单身狗被虐(谭赵,abo,在孕期)

“嗯…糖醋小排……”刚在书房加完班的谭宗明刚一蹑手蹑脚地推开卧室的门,就被这突如其来的“报菜名”给吓了一跳。
赵启平从怀孕的第三周就开始孕吐,吐得那叫一个厉害啊,那段时间他的手术排的还很满,下了手术台进换衣间休息,屁股还没坐热呢就要奔卫生间去吐,谭宗明从韦天舒那里知道后气的差点直接去找凌远干仗了。这自己宝贝的不行的人儿,怀了孕了,吐得那么厉害,还给排这么满的手术,这是不是到时候生在手术台上才遂了他们的意啊!但这件事情还没有开始实施就被赵启平给拦下来了,顺带着韦天舒也被给了几天脸色看。“我这招谁惹谁了”韦大夫每天看着小找医生的脸色,再看看谭宗明和赵启平两个人什么事儿都没有还是恩恩爱爱的,开始怀疑人生了。
现在赵启平怀孕两个月又三周,也就是肚子里的宝宝已经十一周了,但是这孕吐还是没有缓解,这已经在家休息了两周了。谭宗明让他请假的时候是想把人给养胖一点,可是谁知道这请了假在家休息了,症状反而更严重了。之前上班的时候还能中午勉强吃了饭,虽然多半是又被吐出来的,但好歹赵启平还是大口吃饭的,这请假在家了,反而什么都不想吃了。
谭宗明眼瞧着着自己心尖尖上的人瘦的脸都脱了行,着急的不行不行的,看了好多医生都说是正常现象,过些日子就好了,可谭宗明还是心疼啊!心疼到无以复加……
现在,此时此刻,虽然受到了惊吓,但是老谭还是非常高兴的,至少赵启平在做梦的时候有想吃的东西了,终于又可以看见赵松鼠进食了。高兴的老谭恨不得现在就把赵启平叫起床给他吃糖醋小排,但他还是抑制不住了自己此刻“躁动”的心,开开心心的上床睡觉了,入睡之前还在想明天一定要去找凌远,要在他面前秀恩爱!
此时的凌远还没有我们的李警官暖被窝,每天一个人加班到很晚,再回到那个对于他来说冷冰冰的房子,有时还会遇上许乐山那个让自己厌恶的家伙,日子过的机械,没有人情味儿。
第二天一大早,谭宗明没有在呕吐声中醒来,他睁开眼,看到赵启平还睡得很熟枕在他的胳膊上,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出一点阴影,好看极了。
他没有忘记赵启平昨天的梦话,慢慢地轻轻的起身,给赵启平盖好被子,便自己下厨房去做糖醋小排了。
赵启平吃到了谭氏糖醋小排,心里着实满足极了,就连谭宗明跟他说让他开始请产假他都不带反驳的挥了手随他去了。
赵启平被带到了凌远的办公室,谭宗明让他坐到沙发上,自己则坐在他旁边搂着他看凌远忙工作,时刻准备着亮瞎凌远这只单身狗的眼睛,可谁知凌远连头都不抬就批了赵启平的假,让他们赶紧回家了。
谭宗明恩爱没秀成,也不妨碍他的好心情。
赵启平的孕吐好像从来没来过一样就这样好了,这让赵启平很高兴,差点儿又露出了爱玩儿的本性,幸亏被谭宗明扼杀在了摇篮里。
规定没有自己陪着,不许出门,当然,自己也会在家里办公,有要求会满足但不是一定。
这样的规定,听完之后差点儿把赵启平气的撅过去。
“谭宗明!我跟你讲!你这是欺人太甚!我要离家出走!”赵启平站起来,指着谭宗明的鼻子说完就转身去房间里拿手机钱包车钥匙,穿上鞋就要走。
谭宗明跟在赵启平后面,也不说话,在赵启平一转身,抱住就亲,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让赵启平带着愤怒的薄荷味被自己的红酒味抚平。
赵启平回应着谭宗明,谭宗明放开赵启平。
“我怕你出危险啊,你要去那些酒吧那种地方,那里A和O都有,什么样的都有,他们都怀着什么心思你也不知道,你还怀着孕,以前你去酒吧,你有能力保护自己,有能力制服那些不怀好意的人,但是现在你不仅要保护自己了,你还要让自己和肚子里的我们的宝宝好好的,所以现在你保护好宝宝,我就来保护好你和宝宝两个人,好不好。”谭宗明深情了,把赵启平说的一愣一愣的,红了眼圈。
“好……”赵启平之后每每想起自己这时说的好都懊悔不已,可是谁让自己答应了呢,谁让谭宗明那么深情呢。
就勉强和他过一辈子吧!



———————
好像写的不太好,但是我觉得挺甜的哦!尤其是最后一句!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4)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