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一

不会开车,只想写孕育过程和带娃日常
ooc预警,想吃肉的请赶快绕行
这是一篇清水
这是一篇清水
这是一篇清水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呕…呕……”明楼早上是被呕吐声吵醒的,阿诚已经怀孕五周多了,从第四周知道的时候就开始了孕吐,每天早上起床之后的必修课便是抱着马桶先吐十分钟,这让阿诚苦不堪言,明楼也是心疼的不行,可也找不到解决的办法,只能自己也跟大姐和阿香学着做一些阿诚爱吃的菜,熬一些补身子的汤,做出来端给阿诚,不是又引的阿诚吐,就是吃进去了也会把诚都吐出来。
明楼醒了之后就赶紧下床接了杯漱口水等着,等阿诚吐完了,整个身子都脱力了,软塌塌的靠在马桶边,明楼就赶紧递过杯子,赶紧扶人起来,漱过口,把人扶到床上坐着,给盖好被子等吩咐。
“都怪你……”阿诚还没缓过来就红着眼睛对明楼说。
“是是是,怪我,让你这么辛苦,本身就不胖,这一来吃不好睡不好的,又瘦了好几斤,苏医生老是说没事,说这是正常的,真是的,正常的着怎么会吐得这么严重啊!”明楼越说越心疼,越说越生气,现在都开始懊悔自己当初怎么就图一时爽把阿诚给标记了呢!
“关人家苏医生什么事啊,这孕吐就是正常的事情……”阿诚在说到孕吐的时候悄悄地红了耳朵尖。
明楼本来就是存心逗人的,这下看阿诚红了的耳朵尖,更是不再憋笑,放大了自己的笑容笑出了声来。
阿诚本是低着头看自己手指的,听到明楼的笑声之后抬起头佯装生气的样子瞪着明楼。
明楼一看阿诚的反应,心想着难受劲儿可算是过去了,便也放心的去洗漱了。
明楼洗漱过后阿诚也开始洗漱了,明楼便下楼去看阿香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寻思着要给阿诚端到楼上吃。
明楼下楼便看到大姐正在看报纸,叫了一声大姐便奔着饭桌去了。
“哎…阿诚醒了没有啊?我叫阿香给他炖了汤的,你一会儿给他端上去好伐。”明镜见明楼下楼来,第一句便是问了阿诚,明楼就有些吃味了。
“大姐,你怎么不问问我啊,一张嘴就是阿诚。”
“哎呦,明家大少爷这是吃味了啊,我问我们阿诚难道不是应该的吗,我们阿诚现在可是怀着我的小侄子的啊,那再说了,没有小侄子的时候你下楼我第一个问的不也是阿诚吗,这么多年这倒是看我们明大少爷第一次吃味哦!”明镜见明楼如此说,又是一番调侃,怼的明楼无话可说,最后小声地安慰自己一句“在这个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
深夜来一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写abo的心和脑洞,这是一篇一点儿虐都没有的abo清水文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8)

热度(43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