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如果阿诚在最后替明镜挡了枪(9)

“疼……”还闭着眼的阿诚在脑子清醒的一瞬间感觉到的便是疼,他也把这种感觉说出来了。
明楼一直守在阿诚的床边,苏医生来了给阿诚打了麻药,做了一个由明楼辅助的取子弹的手术,输上液说了叮嘱就走了。
“现在也过去快两个小时了,应该是麻药劲过了吧。”明楼想着,伸手阻止了阿诚想要挪动的身子,等阿诚睁开眼睛。
“大哥…”阿诚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是明楼乱糟糟的头发,就好像是“鸡窝”一样,之后是不似平时整洁的衣服,然后注意到了明楼一直低着的头。
“大哥,怎么了?”阿诚见明楼被叫了一声没反应,以为出什么事了,便再问了一次。
明楼抬起头,睁着一双通红的眼睛,看着阿诚,好像没有感情一样,但阿诚知道,越是这样平静,明楼的心里越难受。
“大姐怎么了?还是明台被发现了?到底怎么了啊?!大哥!咳……”阿诚因为激动,说话太用力,激起了之前肺部的伤,咳了起来,这又引起了这侧腰新伤的疼,可谓“哪里都痛”啊。
明楼见阿诚这样,赶紧站起来,可是又如同一个小孩子一样,不知所措到手都不知道该要放在哪里,就这样干站着,看着阿诚自己平复了身上的痛。
“明楼啊,阿诚醒了没有啊?我给他端了粥的,他要是醒了你来点进去给他吃一点的呀!苏医生说了,阿诚这样输着液,胃里没有东西,醒来时要难受的呀!”明镜在这时敲响了房门,明楼好像吓了一跳的样子,反应过来去开了门,接过了明镜手里的粥,端到阿诚床头,打算喂给阿诚喝,阿诚把他的反应都看在眼里,也就没有阻止他要喂粥的行为。
“大哥,我知道你为什么这样了,大姐和明台都没事,什么事都没出,对不对?你是因为我受伤的事才这样的,对不对?”阿诚一边吃着明楼舀过来的一勺一勺的粥,一边咕噜着大眼睛问着明楼话。虽然他现在也疼,但是他觉得大哥这样也是很可爱的,更重要的是,自己要让大哥放宽心,不能因为自己受了一点小伤就这样。
“是我没保护好你们。”明楼停下喂粥的动作,直视着阿诚的眼睛说。
对,在阿诚受伤在家休养的这些日子里,都是明楼一个人在和新政府里的日本人做周旋,明楼认为这是自己的过失才引起的一切。
“大哥,没事的,如果在我修养的那些日子里,是咱们两个一起在新政府和日本人周旋,最后的结果可能还没有现在好,我真的没事,等伤口愈合了我就又可以和大哥并肩作战了!”阿诚宽慰明楼,他看到明楼不再是低着头,变回了平时的明楼,知道他是想通了,慢慢的就睡过去了。




——————————
大哥只是因为太心疼阿诚了,明台的不得不走也对明楼的打击很大,所以大哥才会有那样的表现,但是我们要相信小阿诚会疏通他大哥的心的!
锅全是我的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