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如果阿诚在最后替明镜挡了枪(5)


说是没有受伤,可这让人着急的程度可一点儿也不亚于受了伤啊。
本来医生说输完这瓶液烧就能退了,等醒过来就能出院了。但是不知道是怎么了,阿诚输着液,烧的反而越来越厉害,开口便是胡话了,这可把大家都吓坏了。叫来医生看了,医生说可能是受到了惊吓,一会儿输完这瓶液再输一瓶观察一下。
尽管医生这样说了,明楼还是不放心,让明镜和明台先走,自己留下来照顾着阿诚。
这个时候已经过了晚饭的时间了,明镜让阿香去炖的鸡汤阿香炖完就送过来了,一直放到现在,也已经凉了。明镜说要让阿香再回去做一些饭给明楼送到医院,明楼现在满心的都是阿诚,哪里还有心思吃饭,便推脱晚上不安全,就不让阿香给自己送饭了,自己可以去医院外面买一些吃的。
送走了明镜和明台,明楼便坐在了阿诚的病床边,握着没有插着针管的那只手,感受着它的温度,心里便也安定些了。
渐进深夜,明楼紧绷了一天的神经开始松懈了,他趴在病床边睡着了。
“不要,疼,不要!不要!”明楼被阿诚的挣扎和呓语吵醒了。
“阿诚,醒醒阿诚,别怕,大哥在呢。”明楼醒来还没有彻底清醒便下意识的说着哄阿诚的话。
阿诚醒了,明楼摸了摸他的额头,烧退了。
“大哥……”阿诚身手攥住明楼的衣服下摆,睁着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眼神里充满了不安。
“有做那个梦了?!”明楼有些气愤又有些惊讶的问阿诚。
阿诚垂下眼轻轻的点了头。
“有时候我真想亲手撕了她!”明楼咬牙切齿的说。
“我梦到她还是打我,但是这次好像是我长大了,她也是现在这副衰老了的面孔。”阿诚还是心有余悸地说着。
明楼的心在听完这句话后,疼的他想捂着心脏弯下腰待着。
“别想了,你饿不饿,要不要我出去给你买点儿粥吃?还是再睡会儿,等明天早上阿香来给送早饭?”明楼看阿诚无精打采又不敢睡的样子,担心的问。
“大哥,你陪我聊聊天吧。”阿诚眼睛里有了一些光。
就这样,两个人一直聊到了天亮,尽管明楼知道阿诚的身体应该多休息,但是看着他的眼睛,明楼还是不忍心让他一个人去承受童年时候挥不去的阴影,至少现在自己可以陪着他。




—————————————
感觉好像是没啥用的一章,有点儿没写进去,感情好像不够浓烈啊!
好像做不到日更的我只能尽量写了,不定期更新吧!
谢谢喜欢!
欢迎评论!
🙏🙏🙏

评论(6)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