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如果阿诚在最后替明镜挡了枪(4)

明楼这次的任务是在舞会上刺杀一个来接替藤田芳正的日本高官。说起来这个任务不难,但是要执行起来可没有那么容易。日本人经过了南田洋子和藤田芳正的接连被杀,在保护这方面,可算是做到了极致。
阿诚赶到的时候,已经开火了,阿诚的到来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人们还在激烈的交火中,舞会上的日本各个官员跑的跑死的死,还有一些紧护着明楼刺杀的对象。但是现场并没有看见明楼或者是任何一个自己方面的人,这让阿诚很疑惑。
无意的一抬眼,看到楼上的明楼正在瞄准任务目标,阿诚瞬间松了一口气,可谁成想,明楼的左边一个日本人已经发现了明楼,只是受伤了,动作有些缓慢的掏着枪。阿诚赶忙掏出自己的枪,击毙了那个想要朝着明楼开枪的人,就在同时,明楼也开了枪,那名日本高官,也就是任务目标,死不瞑目。
明楼开完枪瞬间隐蔽,矮着身子朝着事先计划好的路线出了舞会现场。阿诚也混在人群中,出了舞会现场。
阿诚知道,朱徽茵一定会在舞会外等着明楼的,就自己一个人开着车先回医院了,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不让明楼知道自己醒来后所做的一切。
阿诚开车回医院的路上,开始全身冒着冷汗,开到医院的时候,甚至眼前的一切都重影了。他强撑着回到了病房,明台和明镜还都在等着他,阿诚极简短的交代了自己想说的,还没等明镜和明台答应自己,就先晕过去了。
明镜摸着阿诚身上热的不正常,赶紧叫来了医生,量了体温,三十九度七,快要四十度了啊,这是要把人烧坏了呀!
医生赶快给阿诚输上液,严肃的把明镜叫了出去。
“阿诚先生的身体很不好,他小的时候身体的底子就不好,长大了又接二连三地受伤,再加上他思虑过度,这次的伤恐怕是很难痊愈的,即使好了,也会留下后遗症的。”医生缓慢而沉重的说出了这一番话。
“前几天不是还说阿诚一切正常吗?怎么这就会有后遗症了?”医生的话让刚赶回来的明楼听了个正着,明镜还没来得及说话,明楼倒是抢先说了。
明镜一看明楼回来了,一把就把明楼拉到了病房里。
“阿诚刚才醒过来了,听说你去执行任务,开着车就去找你了,回来之后就发起了高烧,我还要问问你是怎么回事的呀!”明镜一着急生气,阿诚嘱咐的什么全都抛到脑后了,一股脑的把事情都说出来了,明台都看呆了。
“阿诚来过?!”明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阿诚竟然在自己不在的时候醒来过,而且刚刚还去了自己执行任务的现场!
“那阿诚有没有受伤啊?!他怎么会发起高烧了啊?!他什么时候醒的啊?!”一连串的问题,仿佛不是说出来让人回答的,只是自言自语。
“医生给检查过了,没有受伤,只是身体出了汗,进入了伤口,伤口有些发炎,引起了发烧。”明镜没好气地说。






————————————————
考完试好几天了,但是一直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要怎么发展下去,再加上一放假,自己就懒,一直没有写这一章,就拖到现在。我实在是有罪!
这章可能写的不好,但是长~~
望喜欢!
欢迎评论!

评论(8)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