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如果阿诚在最后替明镜挡了枪(3)

如果阿诚在最后替明镜挡了枪(3)
刚醒过来的阿诚还很虚弱,脸色还是苍白的。对,阿诚在这一个月里,和睡着的人唯一的区别就是脸色一直很苍白,医生说阿诚的伤口愈合的要比一般人慢。
明镜看见阿诚醒了,赶紧让一起来的阿香回家去炖汤。阿诚一醒来就看向自己的周围,寻找着明楼的身影。等检查完了,医生说完医嘱,阿诚就要赶紧坐起来,被明镜扶住了,他焦急的问明镜明楼去哪儿了,明镜还被蒙在鼓里,被问得一愣,说:“明楼去上班了呀,还说今天他有个会,叫我晚上不用等他,直接回家就好。”
阿诚让明镜赶紧叫明台来,有要紧的事问他。
明台虽然在外界来说是个“死人”被明楼“藏”在了家里,不能出家门,但是明楼要去完成这么危险的任务之前,还是跟他说过的。
阿诚看明镜走了,其实通过明镜刚才说明楼跟她说的那些话,就已经怀疑自己脑海里一直循环的明楼的话不是幻觉了,只是要把明台叫过来再给自己的猜测增加一项证据而已。阿诚想若自己的猜测是真的,那自己是一定要去帮助明楼的,于是,他扶着床头,慢慢地站了起来,多亏了明楼每天的按摩,他腿上的肌肉没走两步就恢复了力道,可是胸前的伤口可就没有那么好伺候了,几乎是走一步就会疼一下,像针扎的一样疼,但是他忍了,叫来护士给自己打了一针杜冷丁,继续走。
明台到了医院,其实在明镜回家找他说清原委的时候,就知道阿诚要问什么了,他知道这次任务的危险性,如果不是因为太危险,大哥也不会跟自己说。明台把自己知道的都一五一十的跟阿诚说了,阿诚便让明台给自己准备车,要去帮明楼。他在醒来后特地叮嘱过明镜,要打点好医生,也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让日本人知道自己已经醒过来了。所以,他现在的一举一动都不在日本人的监视中,日本人还在放松地认为明楼现在孤军奋战了,就等着一个合适的时机要抓明楼入狱了。
明台来的时候就是开的明楼平时来医院开的车,把钥匙给了阿诚,阿诚换好衣服,从卫生间的小窗户爬了出去,开上车,直奔明楼他们的任务地点。





————————————
这次真的是高产啦!!!
真的是把对象赶去睡觉,自己在宿舍熄了灯开始码字,有一种快要瞎了的赶脚。
自己觉得进展有点儿慢了,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对了,还有就是觉得自己的文笔真的高大上不起来,好渣啊……
最后!
我这是日更了对不对?!
快夸我!

评论(4)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