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如果阿诚在最后替明镜挡了枪(2)

如果阿诚在最后替明镜挡了枪(2)
明台车好像要开得飞起来一样,躲避着一个又一个的检查站,抄近路,一路有惊无险地到了医院。
阿诚苍白着脸昏迷着被推进了手术室,一枪打在了肺上,另一枪打在了心脏偏左一点点的位置。
手术很成功,但是阿诚并没有像医生预期的那样第二天就能醒过来,一直睡着,就真的像是只是睡着了那样,呼吸平稳,面无表情,只是不会说梦话了。
明楼将事情处理得很好,火车站遇袭,藤田芳正被打死,明诚为了保护明家姐弟受了墙上被紧急送往医院,整件事情没有提及袭击者以及将明诚送往医院的人是谁。
明楼处理好事情就立刻赶往了医院,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样的阿诚,不睁眼,苍白着脸睡着。
一天,两天,一周,两周,一个月。
整整一个月,明楼白天依旧在新政府当所谓的“汉奸”,晚上回到家,乔装打扮一番,才开着明台从别处弄来的一辆被七十六号所不知的车,奔往医院,每天为阿诚按摩腿上的肌肉,防止萎缩。
一个月的时间,躺在病床上的阿诚迅速的消瘦了下去。明楼每天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叫来护士问清当天阿诚的所有反应。但这一个月中,明楼每天听到的都是“阿诚先生今天并没有什么反应,一切生命体征都正常,所有的指标都显示着阿诚先生只是睡着了”。
明楼回到病房,看着阿诚好不容易能有一个间隙不用输液的双手,手背上满是青紫色的针眼,红了眼眶。打了一盆热水,弄湿了毛巾,小心翼翼的给阿诚敷着手背。
“我们现在有一个计划,很危险,想着怎么样也要告诉你一声,万一我没回来,你可要快点儿醒过来护着大姐和明台啊。明天上午就要行动了,我跟大姐说明天有一个会,要开到很晚,就不来医院看你了,所以明天大姐会陪你一整天啊。”明楼自己一个人,攥着阿诚的手,自言自语道。
阿诚像是听到了明楼的话一样,手指突然动了一下。可惜,动的是明楼没有看着的那只手。
第二天一早,明楼从医院的沙发上起来,开着车回到了明公馆,装作刚吃过早饭的样子,从正门自己开车去了新政府。
上午十点整,明楼在朱徽茵的帮助下,神不知鬼不觉的出了新政府,开始了行动。
医院里,阿诚的眼球不断的滚动着,但是仿佛眼皮有千斤重一般,让他睁不开。明镜看见了,赶紧叫来医生,医生对阿诚做了详细的检查,在检查期间,阿诚醒了过来。



——————————————
一直有脑洞,但奈何作为一个文科生,政治老师做班主任,我的生活苦不堪言,要熬夜才能写文,所以慢了一些,不过!不要担心,绝对不会坑!
相信我!
虽然文笔渣,但是我爱楼诚的心是不会改变的!
就算不搞对象,我也会写文的!

评论(5)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