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因为他是“摩羯座”的明楼(下)

因为他是“摩羯座”的明楼(下)
被明楼盯着绝对不会有好事,这一点阿诚和明台都深有感触。小时候,明台都是不敢跟明楼对视的呀。
阿诚苦哈哈的忍着疼,还要装作没事儿人一样的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终于,明楼忍不住了,站了起来,动作大的椅子都晃了一晃。阿诚的眼睛随着明楼站起来,疼的眼里充满了生理泪水,脸色有一点点的开始变得苍白,额头开始冒着冷汗,身体开始不自觉的发着抖,但是阿诚不敢有丝毫懈怠。明楼察觉到了阿诚的异样,更是心痛不已,叹了一口气,说到:“你疼就要说出来啊,你也不是铁打的啊,你疼忍着不说你知道我心里多难受吗?你那一枪是我打的,我知道伤的程度,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了吗?你这个样子,大姐回来又是要骂我的了。我心疼你你知道吗?明台的阿诚嫂!”
阿诚身体明显一震,瞪大了眼睛,透露着他的疑惑,他的不安,像是小孩子偷吃糖果被发现了一样,阿诚揣揣不安着。
“想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你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吗?每天同床共枕难道你就觉得我会没感觉?从小到大你的心思哪次逃过我的手掌心了?你不跟我说怎么知道我的想法呢?”
明楼的一连串问句问的阿诚说不出话来,本以为自己藏得很好了,但奈何最藏不住的两件事便是喜欢和咳嗽。本以为大哥就算知道了也会装作不知道,或者教训自己一顿让自己走上所谓的正轨,但大哥的意思好像是也喜欢自己啊?!
阿诚被自己的想法惊住了,更加瞪大了眼睛看着明楼,眼神中充满着不可置信。
明楼看着这样无措的阿诚,心彻底软了,不再逗他,坐了下来。
“你的这点儿心思我早就知道了,在巴黎的时候就知道了。有一次你半夜说梦话,我本是想叫醒你,以为你又做噩梦了,可谁知你不但没有做噩梦反而像是个谈恋爱的梦。我便跟你搭话,想听听是哪家的姑娘让我们阿诚这么魂牵梦萦,到最后你竟说是大哥,我当时也吓坏了,就没有叫醒你,安抚了你几下便去了书房。”
明楼的几句话让阿诚的心像是坐上了过山车,大起大落的慎得慌。那句“我当时也吓坏了”在阿诚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大哥说他吓坏了,那现在呢?会不会觉得也是害怕的?会不会觉得我很恶心?
明楼看着阿诚脸上的神色有些不对,刚刚有点儿欣喜,可是马上又变成了伤心难过泫然欲泣的样子。看着满眼泪水大大的眼睛都快兜不住泪水的阿诚,明楼知道阿诚一定是又误会什么了。
于是接着刚才的话说“我那天在书房想了大半夜,决定直面自己的感情,等天亮了就跟你说的。可谁知天刚亮,我看时间估摸着你要起床了,等着你来书房叫我,你却在书房外敲敲门说你有事先走了。晚上回来之后,还告诉我是跟苏珊小姐去约会了。”
“我那时候是去找贵婉小姐了,怕大哥知道,才编出个苏珊小姐来!”
阿诚忙着解释,想要起身,被明楼赶紧扶住了。
“后来我就都知道了啊。”
阿诚瞪大眼睛看着明楼。
“想问我知道了为什么还不跟你摊牌?”
阿诚无声地点点头。
“我知道的时候咱们马上就要回国了,我不想你分心,也不想让别的事情打扰到咱们的任务,就一直没说。今天我看你实在是在我面前太小心翼翼了,才说出来的,不然可能要等胜利的时候了吧……”
明楼说着眼睛透过窗户看向了远方。
阿诚的眼泪还是流下来了,是开心的,是惊喜的……
明楼回过神来,看见满脸泪水的阿诚,知道他是开心了,倒也不阻止,任由他去哭了。

阿诚的病好了,大姐也从苏州回来了。
明台看见大姐回来了,赶紧撒丫子的出门去接,顺便小声说了句“大姐~我有阿诚嫂啦!”
明镜开始一愣,反应过来才是会心一笑,心想:这两个人终于走上“正轨”了。却还是板起脸来说:“你去把你大哥给我叫到小祠堂来!我倒要问问他为什么晾着我们阿诚这么长时间!”

明楼从小祠堂回来阿诚就迎了上去,看到明楼脱外套都困难的样子,心疼的皱起了眉。
“大姐还真打你啊?”
“那你以为呢?她可是要为她的好阿诚这么多年受的委屈讨个公道的。”






—————————————
不好意思,前些日子去搞对象了,一直拖稿拖到现在,其实早就想好了结局,只是没有时间细细的想好细节,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本来这么长的“下”是想分两次发的,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吧,总不能分成“下 上”和“下 下”吧😂😂😂
这是第一次写文,感觉有许多的不足,以后还会尝试着写一些小短篇,保证不会拖稿啦!


评论(8)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