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三十三

阿诚看明楼是打定了主意不会同意自己去上班了,决定干脆自己直接去上班,不去征求明楼的同意。
想到这,阿诚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急急忙忙的跑到卫生间去洗漱,迅速的穿戴好,悄悄地把卧室门打开,楼出一只眼睛往客厅望去,确定了客厅没有人之后拿起车钥匙就跑出了家门,一路开着车笑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
到了公司时,恨不得把脸蒙住不让别人看到自己来上班通报给明楼,殊不知自己从家里出来的那一刻明楼就被阿香通知了阿诚开着车来上班了,明楼知道自己这也阻拦不了了,也就随阿诚来了,没想到阿诚这么可爱,都进了公司大楼了还要蒙住脸怕人认出来。
阿诚到了办公室感到自己超兴奋,恨不得要大把大把的工作都朝自己砸来,把自己埋起来才好。整整一上午阿诚都叮嘱每一个见过自己的人不要告诉明楼自己在公司,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直到要吃午饭的时候明楼一个电话打到了阿诚办公室,让他来自己办公室一起吃午饭,阿诚只好耷拉着脑袋蔫不拉叽的朝着明楼的办公室走去。
“大哥…你知道我来了啊……”阿诚进了明楼办公室低着脑袋站在办公桌前闷闷的对着从他一进门就眯着眼笑的明楼说。
“知道啊,咱俩有心灵感应嘛!”明楼说着瞎话脸不红心不跳的。
“哦……”阿诚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还是低着头。
“阿诚啊,大哥不是不让你来上班,你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在家休息休息我想把你养胖点儿嘛。”明楼看阿诚这么蔫了吧唧的软声哄着。
“我在家才不会长胖呢!我要上班!我在家都要待的发霉了!大家还天天让阿香给我熬汤给我补身子,我也知道大姐是为了我好,可是我都喝的快吐了,你也不帮帮我……”阿诚一下子抬起头哐哐哐的说了一长串抱怨,脸上那个委屈啊。






—————————————
不知道我们诚哥下一章会不会使出撒娇大法呢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5)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