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二十

季白的妈妈是李熏然妈妈的姐姐,但是季白的妈妈在“青春懵懂期”的时候因为家里不同意自己和季白爸爸的交往,一气之下和季白的爸爸私奔了,一走就是十八年。
季白的妈妈回来的时候都没敢回家,谁也没告诉,只身带着十七岁的季白在外面租房子住,季白刚转学到这座城市,认识的第一个同学就是李熏然,那个时候两个人还都没有分化,也不知道彼此的妈妈是亲姐妹,慢慢的,朝夕相处中季白对李熏然产生了兄弟以外的情愫,那时候的李熏然还是一个有好吃的就万万岁的傻小子,并没有感受到季白对自己不一样的感情,还是每天和季白勾肩搭背,称兄道弟。
直到有一天李熏然的妈妈来学校给住宿的李熏然送棉衣,恰好遇上走读的季白被妈妈开车接走,李妈妈看到车里那一闪而过的自己亲姐姐十几年来仿佛没有一点改变的脸庞,事情才真相大白。
李妈妈千方百计的找到了自己的姐姐,两人相认后季白就像是遭到了重大打击一样的脸完全被两位妈妈忽略。季白冲动之下向李熏然告白了,李熏然呆愣愣的看着刚相认的哥哥突然向自己表白,先不说自己根本对季白一点儿超越兄弟的感情都没有,就只是他们两个这血缘关系就不允许两个人在一起啊。
结果李熏然还没想好怎么把拒绝的话说出口,就被季白的一句“我下周就要出国了,不说出来憋在心里太难受”给堵了回去。
其实季白知道就算没有血缘关系,李熏然也是完全不会对自己有那种的,只是憋在心里太长时间,再加上李熏然忽然变成自己弟弟的事情来的太突然,一时冲动了,后来两个人到了十八岁都分化成了Omega之后,也就释怀了。
……
这些事都是在李熏然和凌远交往之后李熏然巴拉巴拉跟凌远说的,李熏然觉得没什么,可凌远却从中嗅到了一股异样的味道,最后的“也就释怀了”还是李熏然自己加上去的,让那个时候的凌远更加觉得有危机感。





————————————
我保证!三哥对然然的感情只是青春期的不懂,后来想清楚了只是友情而已,三哥觉得自己喜欢李熏然只是因为妈妈突然相认的亲人是李熏然的家人打击有点儿大!
真的
真的
真的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