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十九

凌远被凌欢扶着走到加护病房门口时,李爸爸李妈妈还有简瑶季白都没有走,还有一个豪不当自己是外人的庄恕。
“爸,妈…”凌远费力地朝着李爸爸李妈妈微微欠身叫道。
“小远…然然…这……”李爸爸朝着凌远点点头,李妈妈则是哭的不知道说什么,一直在叫着凌远和李熏然的名字。
“妈,您跟爸先回去休息一下吧,熏然会没事儿的…没准儿…没准儿一会儿…就…咳…就醒了,他嘴馋,这刚醒了也吃不了…吃不了什么大餐,您回去给他煲点儿汤过来,也…也给他解解馋不是…”凌远吃力的说出这一番他自己都不会十成相信的安慰两位老人的话,感觉心疼得更加厉害了。
“小远啊…爸爸知道你不容易,熏然也是让我跟他妈妈给惯的没了个样子,才会这样任性,唉…我知道有些话我不说你也明白,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向你道歉……”这是李熏然执意要和凌远离婚之后凌远第一次见到李爸爸李妈妈,双方心里都有许多话要说,但是一切似乎都隐没在一声声的叹息里。
“爸,带着妈回去吧,我爱熏然,心疼他,我心里的痛不比他身上的少一分,您放心就好……”凌远的一句您放心里包含了太多太多。
李爸爸又是一声叹息,带着李妈妈回了家,简要知道自己在这儿也是干等着,凌远在这儿自己也放心,便也让薄靳言接回家了。加护病房门前现在只剩下了凌远凌欢还有季白和庄恕,凌远看着季白那张和李熏然长得如此像的脸,即使没见过,在心里也明了了他的身份,两个人的视线在空中碰撞,庄恕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火花,他不明所以地看着正在对视的两个人,最后与同样状况外的凌欢对视,两个人同时摆出了“百脸懵逼”的表情。





————————————
为了喵喵诚!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