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三十一

看着阿诚吃了药,明楼有下楼给苏医生打了电话,然后告诉明镜阿诚又有点儿烧,又被明镜劈头盖脸的训了一顿,被明镜抱在怀里的自己儿子还咿咿呀呀的附和着姑姑训自己老爸,这让明楼又一次体会到了食物链底层的日常。
明楼挨完训回到楼上的时候阿诚已经在药物的作用下睡着了,红扑扑的脸让明楼想亲一口,他也是毫不犹豫得这么做了,亲的阿诚抬手一挥差点儿打到明楼的脸,明楼直得悻悻的直起身坐在床边看书消磨时间。
苏医生到了,明楼不舍得叫醒刚睡着的阿诚就直接说了情况,苏医生决定还是再输一瓶液,巩固一下。
苏医生用棉签沾了酒精给阿诚要输液的手背消毒,冰凉的触感让阿诚在睡梦中不自觉的哼唧着瑟缩了一下,明楼赶紧握住阿诚的手腕,这一握让明楼又一次坚定了一定要把阿诚喂胖一点的决心。
扎针的时候阿诚皱着眉,迷迷糊糊的要醒过来,明楼凑过身去亲了亲阿诚的耳朵,轻声说着没事了没事了,才给又哄睡着了。刺激的苏医生赶紧收拾好随身医药箱,捂着眼睛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明楼哄完人回头刚要问苏医生注意事项,发现找不到人了,又追出去,叫住了脚下生风往楼下走的苏医生,看到人转过来的冷漠脸明楼无辜的摸摸鼻子,还是硬着头皮装作若无其事的问着注意事项,一一小心记下。
明镜抱着翕翕等在楼下,也看到了苏医生的冷漠脸,刚要上前问问怎么回事就见明楼从屋里追了出来,看明楼的表情,刚悬起来的心又慢慢的放了下来。
苏医生和明镜礼貌地点了头后就离开了,明镜抱着翕翕赶紧走到明楼跟前,问阿诚的情况。
“阿诚睡着了,刚才苏医生给输上了液,说是要再巩固一下,没事的。”明楼安慰着明镜。
“你呀,阿诚生着病,你就不要再折腾他了,你看看,这刚好点儿,又烧起来了,能不能心疼一下人家!”明镜满脸责怪的说明楼,翕翕又在一边咿咿呀呀的附和着,这让明楼感到自己很无辜。





————————————
为了喵喵诚
大概夜里会更新凌李的覆水难收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2)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