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三十

“哦,好!”阿诚反应过来,乖乖坐到明楼身前等着吹头发。
明楼在心里不知默念了多少遍“清心咒”才说服自己阿诚是在病中,不可以折腾,不可以…不…可以…
可怜明楼在后面拿着吹风机边吹头发边忍耐的眼里都要冒火了,阿诚坐在前边还嫌热的更加敞开了胸前的领口,明楼站着,向下一看正好看见身前人胸前的两颗小红豆,这下好了,眼里不用冒火了,火直冲下腹。因为阿诚的椅子没有靠背,明楼站的又近,背后被戳着的一开始阿诚还没有反应过来,后来渐渐的感觉被戳着的地方温度升高的有些烫,再一想位置高低,原本闭着眼睛享受吹头发高级服务的阿诚瞬间整个人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明楼看着瞬间后背挺的僵直的身前人,本来还疑惑,当看到通红的耳朵尖时倒是全明白了,他的小阿诚还是这么容易害羞。
关掉吹风机,明楼粗重的喘息明显起来。
“老流氓…”阿诚坐在前面吐槽了一声就迅速起身回到床上造出了一个鼓包。明楼看着鼓包外露出的一小截脚踝觉得口渴得厉害,走过去抓住刚准备挠一挠光滑的脚心就觉出手里所触及的皮肤有些不正常的温度,立刻给拽着被子盖好露出外边的皮肤,爬上床扒开鼓包的一角,露出两颊带着不正常红晕的脸。
“内什么…哥…哥哥…有点儿冷…”阿诚这是知道自己贪凉又烧了起来,有点儿心虚的对明楼半撒娇的说着。
“唉…你呀…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呦……”明楼拿小祖宗没办法了,给盖好被子,起身把空调又调高了几度,下楼拿了温水上来喂药。





————————————
期待喵喵诚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