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十八

“哈哈,爸爸,来抓我呀!哈哈~抓不到……”远处传来小孩子的嬉闹声。
“宝宝,慢点儿跑,别摔着了,爸爸来抓你啦!”李熏然的声音随后响起。
凌远走近,看到李熏然带着两个小男孩儿在玩儿,孩子的眉眼都长的像极了李熏然,细看嘴唇的形状更是像极了凌远自己。两个孩子和李熏然玩着“你抓我逃”的游戏,可奇怪的是三个人都穿着病号服。
“老凌!快来一起玩儿啊!哈哈……”李熏然转头看见凌远,兴奋的边挥手边冲他喊。
凌远往前紧走了两步,可是三个人却突然消失了,原本阳光明媚的下午也阴下了天,刮起了大风。
“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李熏然的声音在凌远背后响起。凌远记得这句话,比他活了这么多年听到的任何一句话记得都要深刻、清晰,就连语气都记得一清二楚。
凌远转过身,面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大风吹的他睁不开眼睛,他只能眯着眼。他看到满眼的红色,努力睁大眼睛,看清了这个李熏然穿着车祸入院时的衣服,浑身都是血,他的身体在慢慢的变得透明,凌远伸手似乎想抓住他,但都是徒劳。
“熏然…不要…不要!熏然!”病床上的凌远满头全是冷汗,开始喃喃地说着什么,最后大喊着惊醒,动作大的扯掉了手背上的输液针头。
“哥,你醒了……”凌欢坐在沙发上,被他这一吼吓了一跳。
“几点了?”凌远捏着眉心边下床边有气无力的问。
“熏然哥还没醒,从手术室出来刚一个小时。”凌欢上前帮凌远捂住正在往外冒血的针眼,知道自己拦也是拦不住的,都不如扶着点儿凌远,把他想知道了都告诉他,免得着急。
“扶我去看看吧,好吗?”凌远站起身来,胃里依旧传来让他浑身发抖的疼痛,但他不能再躺着了,他一定要看着李熏然,否则他一定会被疼死过去的,心疼。





—————————————
凌远一定会挺住的!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