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十五

简瑶赶到医院,凌远安排了人在门口等,直接带着简瑶就往手术室跑。简瑶在手术室外见到了她和李熏然共同的“朋友”季白,季白正在和一个长得像极了凌远的医生说着什么。眼看着季白的拳头就要落在那医生的脸上,那医生却死死抱住季白不撒手。
简瑶顾不上什么震惊,什么季白为什么会在这儿,冲过去就带着哭腔颠三倒四的问那个抱住季白的医生李熏然的情况,凌远人在哪儿。
“李先生的胸部插进了一大块玻璃碎片,从角度看应该是车祸发生的时候刺入的,但这块玻璃被人为的进行了二次压迫,就是说有人又把这块玻璃往李先生胸腔里捅了一下,不过刚刚手术已经被我取出来了,这一块的伤已经没有大碍了。他最严重的伤在头部,后脑在车祸中遭到了猛烈的撞击,现在正在进行手术。”庄恕自认为言简意赅的交代完了李熏然的情况,却不知前几句话差点儿让简瑶晕在当场。
“那凌远呢?凌远在哪儿啊?!”简瑶缓了一下又问。
“凌远长在手术室里呢,你说他也帮不上忙,刚才还谁拦都不行,腿都软了也非要跟着进手术室。”庄恕这次倒是所问是所答了,但是叨叨叨的性格还是要多说几句。
“放开我吧……”季白耐着性子听庄恕叨叨完,终于忍不了了。
“那你先答应跟我回去!”庄恕像个小孩子。
“我从国外专程追着你回来的,你就不能听听我的解释吗?”庄恕看着季白黑的像炭一样的脸色,一边委屈的说着一边悻悻的放开了抱着季白的手。





—————————————
庄季出没,一级警报!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