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二十六

尽管嗓子还是疼,但是脑袋已经没有那么昏昏沉沉了,说话还是用着气音,让明楼始终心疼不已。
“不是说好明台会去接你的吗,怎么自己回来的,还淋了雨?”明楼终于想起来问前因后果。
阿诚见他瞪大了的眼睛里无不透露着心疼,也不忍心对明楼说谎包庇明台了,只好原原本本的把明台是为什么没去接他,自己又是为什么会淋到雨说了一遍,期间还是隐去了不少明台不靠谱的行为,以求能让明台少挨几下打屁股,但是大概是没起什么作用的。
“哎呀!大哥大哥…我知道错了……真的,大哥,我下次一定保证就算有事情接不了阿诚哥也会安排靠谱的人替我接,真的,大哥你别打了……”明楼听完经过一句话不说就出了房间,没一会儿楼下就传来了明台的求饶声,叫的好不凄惨呦。
“大哥,你还真打明台了啊?!”阿诚看明楼回来坐在了床边,问明楼。
“那当然了,都多大人了,做事情还是这么不靠谱,将来明氏的产业叫我和大姐怎么放心交给他呀!而且这次不靠谱的对象还是你,更加不可饶恕!”明楼恨铁不成钢的说。
“再说了,这次我教训他,大姐都一句话没替他说,我还不趁着一次机会打够本了。”明楼这“淘气”的样子让阿诚也很是无奈。
“行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已经叫阿香做点儿好吃的给他送上去了,不用担心咱们家的小祖宗吃不上饭。”明楼看阿诚还是一副要说话的样子,赶紧接过话茬,以这么多年两个人的默契,成功解决了阿诚心中的担心。
阿诚听明楼已经解决了自己担心的事情,脑子又开始犯迷糊了,眼睛一眨一眨的,又要睡过去。明楼见状赶紧叫醒阿诚让他别睡,一边准备下楼再盛一碗粥,想哄着阿诚再吃点儿东西,不过最后白粥还是没有敌过睡觉的攻击,阿诚的一碗粥又被明楼给兜底了。





————————————
我也犯迷糊了,睡了,晚安!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