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二十五

阿诚扶在床边,咳完整个人都脱力的一动不动大口喘着气。明楼见状赶紧放下手里的杯子扶阿诚翻过身平躺下来。
“要喝粥吗?苏医生说你醒来可以喝一点粥,阿香煨着粥在厨房,我去给你拿?”明楼看阿诚喘匀了气,才松了一口气。
阿诚说不出话,但是努力让自己的眼睛亮一点,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明楼下楼去拿了粥上来,一勺一勺的吹凉为给阿诚,阿诚吃了三口就表示不要吃了,明楼不明所以。
“疼……”阿诚哑着嗓子又艰难的吐出了一个字。
明楼反映了半天才知道是嗓子疼,他没想到会是这么疼,连吞咽都成问题,心里顿时又往下沉了一下。
“阿诚啊,你忍一忍好不好?总是要吃点东西的,再吃几口好不好?”明楼没办法,像哄小时候生病不肯吃东西的阿诚一样,轻声细语的说着。
无奈阿诚一生病就不再是平日里既成熟又做事干净利索的阿诚了,耍起小孩子脾气毫不含糊,说了嗓子疼不想吃就是不吃,说什么都不管用了。
明楼也没有办法,又后悔刚才吃进去的那几口应该用更大的勺子喂就好了。
阿诚经过这么一折腾迷迷糊糊的又要睡过去,明楼试了试阿诚的温度,好在已经不烧了。又给他掖了掖被子,还用手轻轻地拍着他哄他入睡。要知道,我们明熹小朋友从出生到现在还没有过这种待遇呢。
第二天一大早,阳光从窗帘间的缝隙钻进来,恍的阿诚从睡梦中醒了过来。已经退烧的脑袋和身体经过一夜好睡的休整,现在已经又充满活力了,只有嗓子还在隐隐作痛的不老实。
阿诚刚一要动就摸到了一直在床边守着的明楼的脑袋,明楼天快亮了才撑不住睡了过去,睡得极不安稳,被阿诚这么一碰立马就醒了。
“阿诚,怎么样?还难受吗?”明楼醒来看见阿诚睁着眼睛瞬间就清醒了。
阿诚还是轻轻的摇了头。





—————————————
联考结束了,要准备校考了
这几天休息,明天还有更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