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十四

饶是凌远再怕保护不好李熏然也没有想到再次见到就是如此的场景。
白色的床单和被子都被鲜血染红,是那样的刺眼,而躺在床上的人苍白的脸上更是沾满了鲜血,双眼紧闭,觉不出痛苦的样子。
李熏然在B市呆了两个月,连环案顺利告破,并不是什么“鲜花食人魔”,只是一个听闻过鲜花食人魔作案手段的模仿者。李熏然完成了任务,当天就买了票赶了回来。
他想好了,自己没有凌远真的不行,就算每天远远的看着他都是好的,这两个月自己每天晚上想凌远想的抓心挠肺,寝食难安,好不容易想通了要死皮赖脸的跟着凌远,案子破了就紧赶慢赶的收拾东西往家赶。
出了站拦了一辆出租车,本来要说往父母家去,可一想到自己隔三差五就和妈妈视频,整整两个月没见到凌远,父母家的地址在嘴里打了个转变成了去第一医院。
一路上李熏然坐在副驾驶一直低着头跟简瑶聊微信,告诉简瑶自己彻底想通了,现在正在去找凌远的路上。另一边的简瑶替他高兴着,回复了李熏然的消息,又问他'现在到哪儿了,晚上一起吃饭好不好'。可是这条消息过了十来分钟都没有收到回复,简瑶只当李熏然是到了医院见到凌远顾不上回复自己,可怎么也没想到又过了十几分钟自己接到了凌远打来的电话,说李熏然出了车祸,现在在抢救。
简瑶去医院的一路上都在心里反复的问自己,李熏然明明半个小时之前还跟自己聊的热火朝天,还说要怎么跟凌远和好,要怎么对凌远死缠烂打也不放手,怎么好端端的一个人现在就在医院抢救了呢。





—————————————
要开始洒狗血了!远路就要撒着狗血绕!
下周六就要联考了,联考完了应该会连更几篇。
今天是唯一休息的晚上,祝自己好运吧!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