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二十四

送走了苏医生明镜又把宝宝交给阿香照看着,上楼看到明楼愣在门口,眼睛直愣愣的看着躺在床上的阿诚,久久没有动作。
“大…大姐,阿诚…这是怎么了?我早上看他还好好的啊……”明楼说到后面声音都已经找不到了,他哑着嗓子边说边转过头看明镜,眼里的不可置信快流出来了。
“阿诚今天淋了雨,身体底子本身就薄,又是刚生完宝宝,所以才会有这么大反应,苏医生现在先给阿诚输上了能快速降下温度的药,刚才跟我说要请自己相熟的中医朋友给阿诚开一些补身体的药,西医总是不如中医来的治根本。”明镜轻言细语的安抚着明楼,感受到明楼的身体慢慢的没有那么紧绷了,才转身下楼去从阿香手里抱过翕翕,嘱咐阿香煮好白粥在火上慢慢煨着之后和明楼说一声就去休息就好了。
阿香煮好粥上楼去找明楼,敲了门应声进去就看到明楼只是脱掉了外套,在床边正调着阿诚输液的速度,专注的神态让她不忍去打扰。
“大少爷,我煮好了白粥,正在小火煨着呢。”阿香小声说完不等明楼应下便退出了房间。
没一会儿,阿诚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了,明楼正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阿诚动了动手指,明楼嚯的抬起头轻轻摁住了阿诚的手。看到阿诚睁着眼看着自己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摁着的这只手体温已经正常了,心底狠狠的颤了一下。
“别乱动,一会儿要跑针的。”明楼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
“我……”阿诚费了半天劲只发出了一个单字音节嗓子就疼的不行。
“喝口水吗?我去拿。”明楼看阿诚皱着眉半天只说了一个字就心疼的不行,赶紧抢着说。
阿诚闭了闭眼,慢慢地点了点头。
明楼不舍的松开了握着的阿诚的手,下楼拿了水上来小心的喂给阿诚喝,阿诚还是呛到了,本来只是小声地咳了两声,但是嗓子的状态好像不想就这么放过阿诚,有撕心裂肺的咳到眼泪都流下来了才罢休。
阿诚咳得明楼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心里又疼的不行。




———————————
我们阿诚哥又生病了😖😖😖
小明下一章挨打!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