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五百粉点梗

今天是明熹小朋友一周岁的生日,本来明镜的意思是要把这次的生日会办的热热闹闹的,大家都来热闹一下,但是这个想法很快被明楼和阿诚给委婉的拒绝了,不说别的,就那些闻讯而来的想跟明家攀关系的人就不知道能在这件事上钻多少空子,最后把这本来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事情弄得乌烟瘴气到是平添了好些烦恼。最后定了在家里,阿香做一大桌子菜,明楼请来了谭宗明和凌远,阿诚请来了赵启平和李熏然。当然,李熏然是和凌远一起来的,两个人还在热恋期,整天黏黏糊糊的,粉红色的泡泡都冒得满天都是了,两个人还旁若无人呢。今天是来给小朋友过生日两个人还是有所收敛的,还是恋爱的酸臭味呼呼的往外冒。
"来,启平,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谭宗明谭总,应该在杂志上看见过吧?!”赵启平刚下班就赶来明公馆,阿诚出来接一路到进门都在听赵启平抱怨自己跟凌远请假他怎么都不批,害得自己没时间给翕翕挑礼物还最晚到。赵启平一路叨叨着抱怨,在阿诚说出谭宗明的名字的时候嘎的一下子卡壳了一样把原本看着阿诚的目光移到了谭宗明的脸上。错愕的表情只出现了一秒钟赵启平就强迫着自己恢复了正常。
“额,你好,谭总……”赵启平强装镇定的伸出手和谭宗明握了握手,最后还使了劲把自己的手从谭宗明的手里抽了出来。
“哎呀,人都来齐了,那咱们赶快开饭吧。”明镜正好在这时听到楼下的声音抱着翕翕下来。
“大姐。”
“大姐。”
………
几个人叫过明镜之后就听话的走到了餐桌边坐下。
阿香摆好了菜大家都举起了杯子祝小朋友生日快乐,小朋友被明镜抱在怀里,还不会说几个词的跟着大人咿咿呀呀的附和着。
“好了好了,都是小孩子的呀,快动筷开吃吧!”明镜笑着看几个人和小朋友互动的火热,忍不住笑骂几个人两句,几个人也是仗着自己年龄小跟着姐姐撒娇。
只有谭宗明注意到赵启平从第一样菜上桌之后表情就不太对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现在脸色还更是有些苍白了。
听明镜的话,几个人都拿起了筷子,赵启平却忽然捂着嘴奔着洗手间跑去,其他几个人还愣着的时候谭宗明第一个跑去了洗手间。
赵启平在洗手间抱着马桶吐的昏天黑地却什么都没吐出来,一直干呕,好不容易停下来,整个人都靠在马桶上喘着粗气,眼睛里盛满的生理泪水。谭宗明站在一旁也是不知所措,被阿诚推了一下才知道自己挡了几个人的视线,刚要躲开又觉得不对,弯腰抱起赵启平就往外跑。
“我送他去医院。”丢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
到了医院刚把车停在门口,赵启平什么都没说推开门下车蹲在地上就又开始干呕。谭宗明没办法只能守在边上,赵启平吐完站都站不起来,还自己逞强要走,谭宗明刚要拦就看到赵启平身形晃了晃直接就倒了下去,谭宗明赶紧接住赵启平,抱起来转身就往医院里跑,一边跑还一边叫护士医生的。
“诶,这不是小赵医生吗!”一个小护士听见声音跑过来,看清赵启平的样子惊讶出声。
赵启平在妇科被输上了液,剩下几个人现在才在保证不违反交通规则的情况下赶到了医院,可想而知谭宗明的车开得有多快……
“你跟启平认识。”阿诚笃定的开口。
“对。”谭宗明到现在还没从赵启平晕倒的那一幕里出来。
“孩子是你的。”阿诚又一次没有丝毫不确定的开口了。
“对。”谭宗明还是无精打采的回答。
“那你们两个干什么在我们面前装作不认识?孩子又是怎么回事儿啊?!”阿诚有些激动的问。
“我跟启平求婚了,但是他不同意,我也不能跟你们说啊。”谭宗明无奈又委屈。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阿诚感觉这个世界真的是有点儿神奇了,自己的两个朋友都走到了求婚这一步了自己都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我们两个其实一开始是一夜情,孩子就是那个时候的,后来我爱上启平了,我追求他,他一直都不同意。”谭宗明干脆就一口气全招了,还越说越委屈了。
“他就是玩儿玩儿的。”赵启平醒了冒出这么一句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我不是……我说了你也不信,你也老不接受我……”谭宗明委屈的都说不下去了。
“那昨天这个给我打电话女孩儿是谁你能给我解释解释吗?”赵启平拿出手机调出通话记录指着一个号码给谭宗明看。“她跟我说让我别妄想了,她才是正宫,你跟我就是玩儿玩儿。”赵启平越说越生气拿手机就要砸谭宗明,本来就是想考验他,结果昨天接了这么一个电话就彻底寒心了。
“等会儿!这他妈是我表姐的手机号!她怎么给你打电话啊!不带玩儿这么大的!”谭宗明看见手机号一下子炸了,脏话都飙出来了。“昨天她来公司找我说事儿,我要去开会,手机落在办公室了,你等会儿,我给她打电话,让她自己跟你说。”说着就把电话拨了出去,还打开了免提。
“喂~找我干什么啊小明明~”电话一接通表姐的声音就传过来了,赵启平听见这个声音就听出来是昨天给自己打电话的那个人了。
“别废话,你昨天干什么了你自己知道,赶紧给我道歉!我的终身大事你都这么搅和,你还是不是我姐了!”
“哎呦~这么认真啊……”
“行了,挂了吧,我信了。”赵启平心情明显好了不少。
“那你能不能答应我的求婚啊?”谭宗明挂了电话蹲下把脑袋支在病床上可怜巴巴的问赵启平。
赵启平别扭的嗯了一声就扭过头不看谭宗明了。
“那,那你等一下昂,我,我去买花去!等我一会儿昂!”谭宗明笑得像个孩子似的跑出了病房。




——————————
啰哩啰嗦说了一大堆,就是最后两个人过上了带着包子的没羞没臊的生活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