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十三

凌远一直坐在椅子上愣愣的看着地,韦天舒看凌远这样一下子就泄了气,垂头丧气的坐到了沙发上,调整了一下呼吸刚要开始说话就看见凌远迅速地站起来脱掉了白大褂,一边说着一边拿起手机就往外快速走了出去。
“三牛,你跟副院说我又是要去一趟B市。”
“诶,不是,你……”韦天舒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凌远已经只留给他一个背影了。
凌远打车回到家里拿了李熏然当初说不要在一起了之后留在家里的两人结婚时的对戒,凌远自己的那一个一直带在手上不曾摘下过。把戒指揣进兜里,凌远又打电话要订最快到B市的车票,却被告知最近的车票是明天早上八点的,被询问是否还要订票的时候凌远停住了往楼下走的脚步。
'是啊,我去找熏然又能说什么呢?我有能力保护熏然吗?熏然会愿意见我吗?我去了有什么意义呢?'这一瞬间凌远的脑海里闪过无数句话,没有一句是让他能无所顾忌的跑去B市找李熏然的理由。
“不好意思,我不需要了……”凌远说完听着电话挂断之后的滴滴声久久的没有放下手机。
凌远垂头丧气了,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他坐在门口的地板上发呆,直到副院的电话打了过来,电话响了十几声凌远才回过神来接起电话。
“我这就回去。”凌远接起电话只是没头没尾的说了这么一句就挂掉了电话。深吸了一口气凌远吃力的用手撑着地站了起来,假装没事人一样的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转身出门打车去了医院。




———————————
点梗还没写出来,先放凌李吧~~~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