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二十三

阿诚下了出租车一路跑进家门,进了家连跟明镜打招呼都没顾上就赶紧进房间去洗了个热水澡,吃晚饭的时候只是说话有点儿鼻音,想着喝点儿热水再睡一觉发发汗就好了。跟明镜说了一声端着杯热水就进房间睡觉了,还特地把宝宝交给明镜照顾,怕宝宝抵抗力弱被传染上就麻烦了。
阿诚进了房间,热水放在桌子上还没顾上喝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几个小时后明楼回来了,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外边的雨已经停了,但是还是透着凉。本以为家里人都已经睡了,顶多会为自己留一盏门厅的灯,却没想到坐在车里老远就看到家里灯火通明。
明楼赶紧催着司机快点儿开到家门口,急匆匆地就往家里跑。进了家门就看到大姐和苏医生在客厅里,苏医生还在一边写着什么一边跟大姐说着什么。
明楼换了鞋走近一看写的是注意事项,说的还是注意事项,询问的眼神看向明镜,明镜只是朝着楼上明楼和阿诚的房间看了一眼就不再说话了,怕声音太大吵醒宝宝。
明楼看大姐看向了自己房间那儿还顾得上吵不吵醒宝宝了,放下包就大步的往楼上跑。想着一定是阿诚身体出问题了,要不怎么没见着阿诚。这样想着就更是加快了脚步,推开门果然看见阿诚躺在床上昏睡着,手上还输着液,走近了还看到了发白的嘴唇和说的红彤彤的脸颊。





———————————
点梗应该明天能发出来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6)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